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智慧公共運輸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比安全,比方便,比普及,比彈性,比信賴 更smart的智慧公共運輸服務科技上路

智慧運輸聽起來很玄,透過新科技的融入,智慧運輸早就成為人們日常的一部分,好比搭公車,現代人再也不用「等」公車,只要一機在手,就可用APP輕鬆掌握公車進站的時間,等公車快到了,再分秒不差的出現在公車站牌即可。類似智慧運輸的運用不停地在生活中上演,智慧運輸如何與新科技串接,為人類生活帶來什麼翻天覆地的改變?由交通部運輸研究所主辦,於今年11月22日登場的「智慧公共運輸服務科技創新研討會暨高峰論壇」就是要告訴你所有與智慧公共運輸的奧秘

日期:2019-12-04

產業時事

林佳龍要把交通變成台灣「最大服務業」 業者盼實現「一種電子支付走遍全台」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2)日表示,在數位化浪潮下,政府也要跟著轉型,過去著重監理業務的交通部,未來將朝「智慧公共運輸服務」方向發展,讓交通轉化為台灣「最大的服務業」。

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