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智慧型電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股零售業財報出爐!沃爾瑪業績優於市場預期,為何要砸23億美元收購電視大廠Vizio?

美股零售業財報本周出爐,零售業是消費支出的先行指標,有助於判斷景氣好壞以及消費者信心,週二(2/20)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almart)發布財報,不僅業績超越華爾街預期,更宣布斥資23億美元(約台幣724億元)收購智慧電視製造商 Vizio,以加速其廣告業務「Walmart Connect」的成長,帶動Vizio股價在20日大漲16.26%,今年以來已經上漲約45.6%,台灣上市公司瑞軒、鴻海和群創均是Vizio股東。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台灣IC設計老三槓老大!瑞昱在美告聯發科壟斷市場:獲賠償金將捐公益,聯發科這樣說

今周刊編按:外媒報導瑞昱(2379)週二 (6/6) 在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對競爭對手聯發科(2454)提起訴訟,指聯發科利用專利訴訟扼殺其業務。週三下午兩家業者均發出最新聲明。瑞昱表示,公平競爭可以促進半導體產業的創新與進步,但不公平的競爭、違背反托辣斯法,將會傷害企業創新,因為會浪費公司的資源,而這些資源原本可用來投入進一步的研發創新。瑞昱會捍衛公共利益,也會將這次訴訟所獲賠償捐作公益。而聯發科則是指出,該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公司不方便評論。以營收規模來看,聯發科與瑞昱分居台灣IC設計第1大與第3大業者,其中,聯發科主要產品線是手機晶片,瑞昱則是PC與網通領域應用。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電視看盤系列報導-漲聲響起如何讓資產不縮水?三竹股市TV理財好幫手

面對新冠疫情、國際原物料高漲、工資攀升等挑戰,國內餐飲業自去年10月以來,漲價聲浪一波波,從全台有近300間餐廳的王品集團,到吃到飽南霸天漢來美食,再到台灣小籠包名店鼎泰豐,以及兩大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和肯德基,餐飲業各種業態、西式、東方幾乎都在喊漲,通膨的警戒聲愈來愈響亮,許多投資人深知必須透過理財來規避通膨風險,否則存款可能被通膨怪獸一步步吞噬。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嘉義縣振興加碼第四波得獎名單今抽出!民眾連中兩台IPHONE 喜悅分享中獎秘訣

嘉義縣政府2月15日上午以直播方式辦理振興活動第四波抽獎,縣長翁章梁親自抽出價值3萬元以上的獎項;直播中特別邀請分別在第一波及第三波抽獎,抽中IPHONE13 PRO手機的幸運得主吳小姐分享中獎秘訣,讓翁縣長直呼實在是太幸運了!

日期:2022-02-21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10704精選個股:近期頗受外資及本土法人喜愛,紛紛上調評等/目標價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04

產業時事

有線電視「萬年頻道表」惹民怨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後看什麼?NCC與系統業者大鬥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今年11月18日以7:0的壓倒性結果,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今年12月12日開始,民眾熟悉的「52台」中天新聞台將走入歷史,將改變有線電視台「萬年頻道表」的現況,空出來的頻位由誰入主?攸關全國500萬有線電視訂戶的眼球能夠看到什麼節目。各系統業者現各自提出心儀頻道名單,搶佔黃金灘頭,不過NCC似有屬意的「建議名單」。業者雖有自行安排上架頻道的權利,是否能依法通過頻道變更申請,還有待主管機關點頭同意。

日期:2020-11-24

職場生活

Sony A9G 忠實呈現原創細節

「最近有機會親身體驗Sony最新推出的BRAVIA OLED電視A9G大師系列(MASTER Series),大大顛覆我對在電視上看電影的經驗與準則。」麥若愚深有所感地表示。從1983年出道投身影視新聞,之後做了30年專業電影記者與影評人,一直以來根深蒂固的觀念是「看電影一定要進戲院」,即使近十年來,電影和電視的界線變得模糊,仍然堅持每天進戲院看電影,直到這次體驗了Sony BRAVIA A9G大師系列,我現在的標準變成「有了Sony A9G,真的可以不用進戲院了! 」

日期:2019-12-17

產業時事

讓14億果粉二度戀愛?蘋果五大新服務解謎

這是一場沒有硬體產品的蘋果發表會,但從新聞、影音、遊戲到音樂服務,蘋果其實正在搭起一座「全面覆蓋消費者數位娛樂生活」的虛擬遊樂場!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台股15年最大黃金潮

台股再度攻萬點大關,在政府諸多政策刺激下,房市資金將出走,目前證券劃撥存款餘額也創1.38兆元新高,資金動能龐大,是15年來台股最大錢潮。

日期:2014-07-17

產業時事

鴻海佈局4G,是哪招?

這陣子鴻海加入4G投標的戰局,最後並以新台幣91.8億的金額,由旗下的國碁電子,獲得A3與B3的頻段。究竟這位國人熟悉的科技首富,進軍4G市場有何用意?又有哪些可能的盤算呢?

日期:201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