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智慧床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4萬股民注意!台泥配息1元「殖利率逾3%」亞泥、環泥…水泥股還能存嗎?它有6%為何達人不推?

53.9萬股東注意!水泥老大哥台泥公布配發現金股息1元,配息率高達94.3%,優於市場預期,現金殖利率逾3%。截至目前公布水泥股中以信大配1.2元、殖利率6.3%最高,其中引發關注的是環泥因為轉投資中國最大輪圈廠六和機械,被認為是「汽車概念股」,換算光是去年就貢獻獲利8.4億元。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打造下一座護國神山群 遠傳電信助攻新創拓展遠距醫療照護商機

挾資通訊與醫療照護產業優勢,加上軟體新創活水助攻,智慧醫療與遠距照護是台灣未來產業發展的重中之重,其潛力被譽為下一座護國神山群。根據市場調研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的報告顯示 2030年全球智慧醫療產值逼近4千億美元,遠傳電信超前部署國家戰略級產業,結合旗下「大、人、物」優勢,除了是全台第一推動 5G 遠距診療服務場域,今年也透過遠傳新創加速器招募創智生物科技、亞大基因科技與世大福智科技,加速實現智慧醫療的無限可能。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平權白皮書》女性創業指數亞洲第一 台灣創業女力崛起 科學技術類占比激增

女性創業與時俱進,男女平等、學歷高等加乘下;漸從過往謀生型創業,轉而朝向想解決問題、發揮專長等類型的創業模式。

日期:2020-06-17

產業時事

輕鬆按鍵 從中保到中保無限+的智慧轉型體驗

為了幫人們畫出心目中最理想的智慧家庭樣貌,中保無限董事長林建涵特別選在9月19、20日登場的2019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l國際匯壇中,以「智能生活感官新視界」為題做演說,好帶領與會者一起進入智慧家庭的新殿堂。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5G、AI、物聯網助攻 中興保全:智慧服務商機可望引爆

創新科技在不知不覺中改變我們的生活樣貌,深耕智慧居家與智慧城市有成的中興保全,認為這只是開端而已!隨著5G、AI、物聯網落地應用,將衍生更多創新服務,打造更安全的居住環境、更有效率的交通系統和更完善的醫療照護,進而形成創新產業生態圈,建立可以永續發展的正向循環。

日期:2019-03-28

財經時事

新技術》美思科技用大數據 為照顧者減壓 華碩前戰將打造智慧床墊 首家攻進美國市場

病房裡,中風的王爺爺才剛甦醒,護理站的電腦與家屬的手機同時響起鈴聲,當護理人員趕到病床的同時,王爺爺也剛坐起身,正準備下床。另一張床的許大哥臥床多年,前陣子才因為褥瘡開刀,家屬藉由智慧床墊結合雲端照護系統,定時提醒翻身時間,並透過手機App遠端監控。

日期: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