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智慧手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南山醫務社工獎出爐/家暴翁癌末想見兒子被拒,她用喪父痛促成無憾道別!守護醫病關係成「安定力量」

近3年疫情期間,全台近2,000位醫務社工堅守防疫前線,如今台灣逐漸脫離新冠肺炎的暴風圈,他們依舊穿梭在門、急診和病房間,不停為了病家、各項團體及社區工作而忙碌著。因應後疫情時代醫療服務的新挑戰,醫務社工發揮其多元角色及應變能力,連結新的資源及整合數位科技發展創新服務模式,提升服務品質並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95%智慧手錶超髒!「3種錶帶」細菌量最高,戴著運動更慘…哪種材質最乾淨?研究給答案了

時下智慧手錶愈來愈流行,不僅可以看時間、觀天氣,還能監測健康狀況,讓不少人有配戴智慧型手錶的習慣。不過,有戴智慧手錶的你要注意了!最新研究發現,約95%的錶帶上都殘留大量有害細菌,包含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研究人員指出,這些細菌都可能造成多種臨床疾病,包括肺炎、血液感染等,不可不慎。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利率跳升引發房市危機 ——兼論PMOLED廠智晶

截至9月底,聯準會基準利率已大幅調升至3.08%,年底前可能再上調5碼或6碼,對美國整體房市的不利影響將逐漸加劇,投資人應審慎以對。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全球資金熱潮下的省思 ——兼論被動式OLED(PMOLED)廠智晶

資金簇擁的派對狂潮似乎還在進行,下一刻,誰將從舞池中「脫穎而出」無人知曉,面對全球經濟激情過後的高度變化,投資人是時候保持一定的理性與警覺性了。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國都創新展活力!傳遞共好新風氣

「照顧同仁就像照顧自己的家人」,國都汽車總經理黃明顯秉持這個理念,關心及照顧員工健康,用心傳遞出集團「共好」的精神。黃總經理談到,「共好」是集團的理念,為了讓「共好」產生正向循環,國都照顧員工身心健康、推動運動風氣不遺餘力,不僅成立了八個運動性社團並編列預算提供經費補助,今年還大手筆打造媲美專業健身房的運動空間、韻律教室和飛輪教室,更聘請專業教練開設時下最流行的有氧、瑜珈、飛輪等課程,鼓勵同仁保持運動習慣,目的就是要讓全體員工「動起來」。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五月天、阿信魅力無法擋!靠一招就能控制全場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上,《派對動物》的音樂響起,伴隨著歡呼聲與尖叫,演唱會場館超過兩萬名觀眾手中的螢光棒同時閃耀;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我們天生就是派對動物...」主唱阿信的歌聲彷彿有一種魔力,每唱一句,都讓這片螢光燈海隨著歌詞瞬間由藍變紅、由紅變白、再由白變藍,將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邊緣運算、車聯網 下一個半導體關鍵字

二○四○年,物聯網設備產生的資料量將會超過雲端資料中心的儲存能力,加上物聯網、車聯網的發展,將讓邊緣運算成為未來半導體產業主流。

日期:2018-09-12

產業時事

不只是手機公司 小米啟動「新物種」模式

千呼萬喚,小米即將在港交所上市。但上市前估值大縮水,資本市場少了熱切,多了謹慎。雷軍自豪:「站在風口上,豬都會飛。」此次IPO,真能逆風高飛?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拒絕被定義手機商 雷軍:小米是「新物種」

成立八年,中國獨角獸傳奇小米終於要在七月九日於香港聯交所(下稱港交所)上市。從IPO(首次公開發行)消息一批露,上市前估值數字在市場眾說紛紜,隨著IPO日期逼近,估值從千億美元一路下修到八百億,最後定調十七到二十二港元的股價範圍,估值落在五五○億到七百億美元。

日期:2018-06-23

產業時事

小米鍍金上市案 背後的中美大國角力

據統計,在美上市的中資企業共一八一家,總市值高達新台幣二十八兆六千億元。在中美兩國全力拚戰下,小米喊出千億美元總市值,強力回歸中概股,有「只許成功」的政策任務!

日期: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