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智慧校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PISA評比出爐!台灣學生數學排名全球第3,三大領域都進步…教育部:108課綱展現成果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12/5公布「2022年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畫PISA」結果,台灣在數學、閱讀、科學素養排名均較2018年進步2名,數學表現平均547分,排名第3名。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智慧城市.數位花蓮,有機首都邁向真、善、美 亮點建設、人文關懷、文化底蘊,帶給鄉親扎實的幸福感

「有機首都」花蓮縣除了有機農業耕作面積高居全國第一,更運用智慧科技打造軟硬實力俱優、生態平衡而能永續發展的有機生活,尤其4D地理資訊整合應用平台發揮動態監控、輔助救災機能,幸福宜居的智慧城市讓鄉親樂活有感。「自我上任以來,花蓮縣接軌國際趨勢,高度關注城市永續發展、實踐環保減碳,邁向真、善、美願景。」縣長徐榛蔚表示,在COVID-19後疫情時代,更需要孿生轉型,透過數位科技協助產業數位升級轉型,同時達到永續綠色目標。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彰化八卦山麓亮眼小學 每天都想來上課!最美共讀站浸潤書香 食育美學堂品味生活

從八卦山麓山腳路彎進小巷,轉瞬間豁然開朗,映入眼簾的是東和國小生態彩繪牆,牆上動物們以互動逗趣的姿態歡迎貴客到來;沿坡而起的校園建築居高臨下鳥瞰大彰化;新建「五星級」的美感廁所,貫穿一、二樓牆面的樹林與動物意象,成為整排校舍的亮點;號稱是「飯店級享受」的社區共讀站,多元繽紛的空間營造十分吸引人;校園美學環境,讓參觀者驚呼連連,「哇!根本是打卡拍照點」。

日期:2022-05-11

職場生活

厚植青年軟實力 高科大師長各有妙計

世界正在翻轉,大學肩負社會期待與教育責任,如何培養能因應全球永續趨勢及綠色變革的人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契合世界潮流與國際接軌,結合五個校區、十個學院跨領域合作,眾志一心推動SDGs理念。

日期:2022-01-21

職場生活

力拚綠色革新 高科大落實SDGs共築永續未來

過去兩年大學排名機構開始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指標納入評比,許多國內外大學開始重視SDGs實踐。而南臺灣有一所大學早在四年前,就領先做起「永續轉型」,率先展現校園永續行動。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推動3S邁向智慧城市 大眾一個平台就能搞定!加速能源轉型

「綠能發展,智慧平台是關鍵。」大眾投控集團總經理暨綠電應用協會代表簡民智這麼說。大眾投控深耕台灣綠能產品十年,今年更加入綠電應用協會,致力於建置綠電交易平台,推動台灣綠能產業綠電應用媒合。

日期:2021-07-22

產業時事

張麗善:以聯合國十七項SDGs,擘畫雲林2030願景工程

今一○九年年底,雲林縣政府首次獲得素有公部門奧斯卡之稱的「政府服務獎」肯定。或許,在外人眼中,這僅代表地方政府能為縣民提供優質服務;殊不知,對雲林縣府團隊卻是一項里程碑,縣長張麗善語氣激昂地說:「這證明我們突破公務員思維,雲林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新北市更寮國小嶄新校舍啟用 展現科技化智慧校園 新設市民活動中心 與社區共榮共好

新北市五股區更寮國小12月5日舉辦校慶運動會暨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啟用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蒞臨主持,全校親師生、校友及社區民眾以各國嘉年華活動創意裝扮進場,會場充滿辦喜事的歡樂氛圍。在市長敲鑼聲及學生以各國賀詞祝福聲中,以「科技、創新、人文、美學」為主軸的14公尺彩帶自樓頂由天而降,正式啟用新建教學大樓及多功能活動中心。

日期:2020-12-07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 中興保全科技持續開發新商機

節省人力的解決方案,在後疫情時代成為各行各業積極找尋的商業模式,由於六年來一點一滴的超前部署,中興保全科技透過物聯網科技提供客戶的智慧管理服務,如今不但已開花結果,也在2020年疫情爆發階段扮演起小兵立大功的角色。

日期:2020-07-30

投資理財

自然相伴,啟動生活的幸福綠療力

試著回想一下,上次接觸大自然是什麼時候?人們渴望自然,卻又總是被煩惱與壓力阻隔,要知道,其實自然就像是渾然天成的治病藥丸,能夠舒緩人們壓力,降低生活的緊張感,若是能夠居處在都會綠帶間,用五官感受自然,回家就有森林浴。

日期: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