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智慧機器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科技主題ETF成股民新歡,第36檔在3月掛牌!為何專家認為「即使AI是泡沫,離破裂還很遠」?

台人錢進ETF,激勵資產規模突破4兆大關。在AI趨勢帶起的風潮中,科技股有望走出長達十年的多頭行情,相關主題ETF將成資產配置要角。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CES 2024

趨勢前哨站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堪稱年度科技風向球,CES 2024幾乎與AI畫上等號,AI無所不在 AI Everywhere。AI顯示器及娛樂、智慧機器人、運動科技、數位健康四大主軸,勾勒未來全球科技產業發展的新藍圖,各項創新應用帶動成長新動能。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工研院AI、機器人現身CES  吸引國際大廠關注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於美西時間12日閉展,在經濟部、文化部支持下,工研院今年展出十項引人注目的創新技術,包括AI人工智慧、機器人、數位健康、運動科技等,吸引美聯社(AP)、USA Today、英國BBC、日本電視台(Nippon TV)等全球知名媒體的關注報導,其中「RoboTwin:元宇宙智慧工廠模擬平台」以生成式AI的模擬技術最引人矚目,被視為能改變未來產線作業的領先方案。

日期:2024-01-15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31112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11

【黃豐凱】籌碼精選雙週報

【黃豐凱】20230820籌碼精選雙週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20

產業時事

Hello Kitty、酷企鵝、蛋黃哥,漢來用主題套房圈粉…27年老店砸4億改裝,用這3個策略老少通吃

銀灰色的地毯,牆上是可愛的Hello Kitty、酷企鵝、蛋黃哥等三麗鷗卡通人物,這是1995年開幕的高雄漢來大飯店,去年完成首度大規模改裝後所推出的全新主題客房。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機器人取代看護 為長照終極方案迎來曙光? 二○二三年最值得關注的照顧機器人

在二○二三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上,照顧機器人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之一。但是日新月異、非常吸睛的照顧機器人,距離取代「推輪椅的外籍看護」,還有很長的距離,原因是⋯⋯。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特斯拉將不只改變汽車業

從去年AI Day的概念,到今年展出的商用機器人原型看來,特斯拉能解決的,將不再只是交通問題,而是全方位的智能製造與生活服務需求。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馬來西亞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揭牌 童振源:開展臺馬人才培育與產學合作的一片天

為響應我國新南向國家產業政策發展及佈局所需,僑務委員會9月26日舉辦「僑務委員會馬來西亞高科技人才培訓基地揭牌典禮」,結合亞東科技大學開設的海青班高科技培訓基地三大專班,促進臺馬雙邊人才培育與產學合作。揭牌典禮邀請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親自蒞臨揭牌,亞東科大校長黃茂全、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代表何瑞萍、立法委員羅美玲、馬來西亞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凱民、遠東集團董事長辦公室協理陳岳連、亞東科大副校長張浚林、總務長張安欣、全球長李明亮等人出席見證。

日期:2022-09-26

產業時事

伺服器機殼龍頭找工具機控制器大廠跨界合作 背後原來瞄準這件事…

13日,伺服器機殼龍頭廠勤誠興業與工具機控制器大廠新代科技共同舉辦「勤誠新代盃智慧機器人產學研習營」,勤誠董事長陳美琪也在活動上指出,舉辦這活動原因是因為要做低成本智能製造,「勤誠可以提供教學場域、新代提供手臂、機台,讓老師帶著學生一起進來!」

日期:202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