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智慧物流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還有4棟大樓要蓋 中華郵政工會:沒人敢再負責 不排除罷工

中華郵政智慧物流中心招租標案今(16)日持續延燒,在前總經理陳憲着直指事件有「政治力介入」後,中華郵政工會成員也因自覺成了政治鬥爭祭品,前往行政院前抗議、遞交陳情書,要求行政院在15天內給回應,否則不排除發動一系列抗議活動甚至是罷工。

日期:2019-05-16

產業時事

鬧劇一場!政院承認PChome有照程序走 但中華郵政董總仍下台

位在桃園機捷A7站附近,中華郵政擬斥資近百億、預計明年完工的國家級智慧物流中心,招租標案卻像鬧劇一場。先是傳出中華郵政總座因此案「被退休」,今(15)天行政院再開記者會表示將盡快撤換中華郵政董座,一項招租標案讓中華郵政董、總座相繼落馬,更招來得標廠商PChome大動作表達對政府的失望與憤怒。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中華郵政百億物流中心獨厚PChome? 詹宏志動怒:交通部和行政院不要做愚蠢的事

一起中華郵政物流園區物流中心標案,不只引來交通部震怒、讓中華郵政總經理陳憲着丟官,也讓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罕見動怒發表聲明反擊。

日期: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