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智慧穿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啟動「雙B計畫」強化社會安全網,照顧在地老化、活躍老化 建構樂活銀齡有尊嚴的生活環境,幸福長者用餐頻率全國第一

「長者的事,就是社區的事;社區的事,也是長者的事。」雲林縣的人口老化態勢明顯,縣長張麗善因此致力打造照顧安心在地老化、活躍老化的樂活銀齡環境,強調落實從社區做起,讓老人家食衣住行都安心。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預測死亡時間、一生能賺多少錢…AI準確率竟高達78%!但背後潛藏哪些社會倫理問題?

隨著AI人工智慧日漸純熟,究竟已經進化到什麼樣的程度?除了繪圖、寫作、聊天⋯⋯丹麥一群科學家開發出一款演算法類似ChatGPT的AI模型「Life2vec」,據了解,它可以精準預測人類何時會離世,甚至能算出人的一生中能賺多少錢。研發出「Life2vec」的科學家指出,它的準確度高達78%,相當驚人。不過,這背後也潛藏著一些社會倫理問題。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比蘋果早一步開賣!「智慧戒指」監控血氧、心律和睡眠…血糖機大廠泰博本周轉上市「四路並進」

蘋果(APPLE)今年悄悄申請一項「智慧戒指」專利,開拓嶄新智慧穿戴裝置。不過,台灣本土血糖機業者泰博科技(4736)搶在蘋果前,於年底推出智慧戒指,它能測量血氧、心律、睡眠,是款精巧的健康穿戴裝置。泰博科技是台灣品牌市占最高的血糖機業者,最為人熟知的事跡,是在疫情期間,成為首家推出心冠肺炎快篩試劑的本土業者。隨疫情紅利消退後,除了回歸血糖機本業,泰博3路齊發搶攻新藍海。

日期:2023-12-19

投資理財

00935上市2周股價漲7%,跟現在火紅的高股息ETF 00929存股哪個好?這檔才能跟著台積電一起飛

11月以來有幾檔新ETF陸續上市,老師觀察到00935(野村臺灣創新科技50)從11/1掛牌以來,11/14的股價來到16.22元,已經上漲8%了,表現真的是很不錯。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老廠進化 打造東南亞最大代工基地、奪泰國充電樁1/3市占 泰金寶、泰達電的先行者戰略

(1393今周刊)這一站,《今周刊》採訪團隊前進泰國,探究兩家深耕當地超過二十年的台灣企業,如何在蛻變中的東協裡,扮演產業領頭羊?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雲網端全面加速開展 仁寶搶食20兆5G商機大餅 

5G未來經濟價值上看7000億美元(約新台幣20兆),這塊誘人超級大餅,吸引科技大廠卡位搶占,尤其商轉上路後,2021年被視為元宇宙元年,意味人類社會正從物理世界朝向數位世界遷徙,最終進入虛擬與現實融合交織的數位平行世界。仁寶電腦作為全球智慧裝置領導大廠,從雲、網、端全面開展,全球第一款APAL5G混合實境智慧眼鏡、XR Cube雲端服務平台陸續上線,打入電競娛樂、數位教育、未來工廠,推波元宇宙在各產業的實現速度。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CES未來科技正發生

科技競合、烏俄戰爭、通膨考驗下,CES 2023疫後重磅登場,揭示全球科技產業風向,展中聚焦智慧載具、健康科技、元宇宙與綠色永續四大議題,支持創新持續萌發,為未來描繪嶄新生活樣貌!

日期:2023-02-17

投資理財

不是金融股!股海老牛2023年存股嚴選這3檔:殖利率上看12%,連續24年穩定配息

高殖利率定存股明年發多少?公司全年獲利慢慢浮現,不少公司已經賺贏去年度獲利。上禮拜進行14家金融股股利全預測,你沒錯過吧?!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幾檔高殖利率定存股。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北醫淨零永續共識營 一校六院總動員

台北醫學大學在12月24日召開淨零永續共識營,由董事長陳瑞杰帶領,集結產官學界與北醫力量,凝聚淨零永續的共識,藉由跨域互動及創新有效的解方,期許早日達成2050淨零碳排的目標。

日期:2022-12-26

職場生活

華碩健康錶陸續取得醫材認證 穿戴裝置成智慧醫材 助使用者健康管理

捷報連連。華碩智慧健康錶ASUS VivoWatch系列中的「心電圖應用軟體(ASUS HealthConnect)」年初通過衛福部食藥署(TFDA)的醫療器材軟體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家自行研發穿戴裝置軟體通過衛福部核准的醫療級APP。9月底VivoWatch SP的手錶硬體也完成美國FDA class2的醫材註冊。

日期: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