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智能家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在辛耘、台光電賺到大波段,郭恭克直言「目前不建議追高AI股」!看好汽車景氣復甦這5檔可逢低承接

隨著上半年財報公布,台股面臨震盪加劇的修正走勢,究竟現階段的投資方向為何?4位今年投資績效亮眼、身價億元的投資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目前的台股看法與觀察標的。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普發現金到手,Global Mall連假業績增3成!推6000元均一價超值區吸客,回饋最高18%

兒童清明連假長達5天,Global Mall全台8店連假期間湧現人潮,加上受惠政府普發6000元現金,以及母親節首波檔期推出點數、禮券雙回饋最高18%、點數加贈最高達40倍、多家3C家電及餐飲新櫃登場助陣等多重助益下,Global Mall兒童清明連假整體業績對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0%。

日期:2023-04-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76期︱上海與深圳兩地振興方案評析

上海與深圳分別祭出大手筆的經濟振興方案,期望能提振受封城之苦陷入低迷的在地經濟。我們預估,這將醞釀存股池中的中概股與中國內需股股價反彈契機。不過,我們對中國風險也必須提高警覺。

日期:2022-05-30

產業時事

A股跌跌不休,很多投資人想要逃離股市…中國經濟還會再壞嗎?一文看懂兩會報告釋出的訊號

歷來被稱為中國總體經濟信號燈的「政府工作報告」剛剛公佈,報告包含未來一年的貨幣政策和財政政策,並給出今年2022年GDP增長目標為5.5%,以及各行業的發展路徑。讀懂它,就可以幫助我們在投資A股的資產保衛戰領先一步。

日期:2022-03-0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70期︱不只是「電腦周邊大廠」,群光第二具獲利引擎「智慧家庭產品」已點燃

市場擔憂後疫情時代,全球PC(個人電腦)需求將降溫,尤其是筆記型電腦(NB),導致NB概念股股價拉回極深。這當中最大的苦主當屬群光(2385)。該公司自今年4月除息以來,不僅嚴重貼息,今年迄今股價下跌10%,遠遠落後於加權指數同期間15.9%的漲幅。群光真的有那麼差嗎?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黑白切All Best Check 輕鬆擁有智能輕時尚 智能單品自由選配 舒適生活自定義

廣竑奇光電科技總經理張世揚將多年經驗轉換成智能新思維,從智能照明控制著手,利用獨創一格的設計規劃方法,讓智能生活也能自己定製,透過需要再添購的彈性概念,打造智能家居新趨勢。

日期:2020-04-24

產業時事

「三個傻瓜」捨跨國金飯碗 回台扶持新創

蜂行資本三位合夥人在中國十年創業有成,決定回台投資新創。他們相信台灣人並不差,正傳承經驗,協助新創發光發熱、走出國際。

日期:2020-03-18

產業時事

30天內走了4個高階經理人...老臣緊急接棒 燦坤逆風中改革能成功?

台灣3C通路龍頭燦坤,一個月之內,董事長、總經理、財務長、發言人接連離職,由老臣陳彥君迅速接任董座,他能否勵精圖治,成功改革老燦坤?

日期:2019-12-18

職場生活

把定價玩成股價...雙十一,本世紀最大的騙局

你會上商家的當一點也不奇怪,因為人性的弱點讓我們相較於確定的得到,更害怕確定的失去。商家深諳這種心理,讓你確信:如此巨大的折扣,買不到就是虧了,錯過一次再等一年。

日期:2018-11-09

產業時事

AI讓你免排隊看醫生? 大數據一秒判讀眼部病變機率

當全球熱議AI人工智慧將如何顛覆人類生活時,許多中小企業老闆可能因為苦無資源而如坐針氈,為了讓台灣中小企業能搶得先機,工研院今(22)日宣布啟動「人工智慧共創平台AIdea」,協助產業發展AI應用,而對一般民眾來說,從搭計程車到看醫生,體驗都可能因為AI介入而大不同。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