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智能語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未來一年半 企業主將積極導入的新興技術 電信、金融、電商 生成式AI隊友上工

生成式AI應用遍地開花,《今周刊》走訪國內電信、金融、電商三大產業,探究它為企業提供的服務,帶來哪些改變?這些企業又是如何克服導入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日期:2024-02-21

遠傳新創加速器

遠傳偕同新創迎戰OMO商機  打造零漏接AI智能客服

後疫情時代,對話式商務與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消費模式崛起,企業透過虛實互補智能客服,提供360度零死角與零漏接客戶服務,藉此提升品牌印象與滿意度。遠傳偕同台、港新創,強攻智能客服與管理平台商機,讓精通多國語言的AI智能客服取代吃不消的真人客服量,搭配持續推陳出新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幫助企業迎戰OMO商機,在智慧零售產業再下一城。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從台中港酒店出發 一趟溫暖懷舊的海線輕旅行

通常去台中,大多前往市區,然台中靠海的梧棲,也就是台中港所在的鄉鎮。早年漁業與通商的榮光,彷彿隨著老街建築停格至今;伴著歷史悠久的古早味,讓梧棲瀰漫濃濃懷舊氛圍。

日期:2023-08-27

職場生活

DAIKIN大金空調 守護媽媽健康 純淨好空氣

大金空調為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後疫情時代,「全球好空氣專家」大金空調,包括除菌抗病毒、防霉運轉、溫濕雙控,全方位的清淨功能運用於旗下全產品線,守護媽媽,為日常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

日期:2023-04-12

數據共享創造新商機

遠雄悅來飯店導入智能語音 數位平台帶動花蓮在地商機

位於花蓮海濱的遠雄悅來大飯店,為英倫設計風格、坐擁蔚藍太平洋。來此入住的遊客,進房後就會在桌上見到一部智能語音管家「小美犀」。它不只能讓房客與飯店即時聯繫、反映需求,也提供花蓮旅遊景點、美食店家、伴手禮與小農文青商店等在地資訊,透過數據運用,既可讓消費者更貼近地方產業,另一方面也讓微型商家得以掌握消費者輪廓,進而發展商品、精準行銷。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善待員工、提拔人才 謝金河:Google值得台灣企業借鏡

我今天參訪Google台北總部,要發表一點感想。兩年前到Google舊金山的Google總公司參訪,我們一行人和Google來自台灣的員工在總部園區邊走邊聊,逛了一整個下午,留下深刻印象。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2019台灣最受矚目新創 – 犀動智能(aiello)獲得數位時代Neo Star決選首獎!

你可能從來沒聽過犀動智能,因為犀動智能不是一家B2C的公司,也不燒錢來大肆宣傳、補貼、獲取用戶,而是實實在在地把產品做到最好。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川普撿到槍! 美國黑名單新增8家陸企 其實要封殺中國AI國家隊

美國商務部7日將8家中國科技業者列入限制採購美國產品的黑名單,理由是這些企業協助北京當局在新疆打壓維吾爾族及其他少數民族,而非之前商務部針對中國電信設備龍頭華為科技(Huawei)所持的國家安全顧慮。然而若觀察名列榜上的這些陸企,可以發現在中國科技部選出的中國人工智慧(AI)國家隊15家企業中,上了美國出口黑名單的就有6家,等於多達四成上榜,顯示美國為了對抗中國AI實力崛起、以政治手段對付中國AI國家隊的態勢愈來愈明顯。

日期: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