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智能辦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遠傳內湖大樓擬售予聯發科 處分利益12億元

遠傳 (4904-TW) 今 (28) 日代子公司新世紀資通公告,為活化土地資源,擬將北市內湖大樓出售給聯發科 (2454-TW),總交易金額 32.6 億元,處分利益約 12 億元,預計今年第 3 季認列。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數位化生產趨勢在即 翻轉思維力促企業轉型

如果說企業轉型是當代社會的全民運動,翻轉(Flip)即是為不確定的未來擲出一線生機;相對於轉型需要從長計議、謹慎決策,「翻轉思維」更是橫跨決策管理者、專業人士,以及員工同仁心態的轉變。「我的思維翻轉了嗎?」在自我扣問之前,翻轉應該是更多的挑戰與顛覆,鼓起勇氣放手一擲。也許,在你我的日常工作中,事情不一定要是它原來的那個樣子。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趨勢大師

他,曾經預言有一天網路茁壯到成為一個國家;他,曾經預言網路時代裡,開放的人將永遠勝利;他,更預言了PC之死、雲端計算的出現,甚至有一天網路將會知道你的所有喜好,掌控全人類生活。他,是凱文.凱利。一位身上不帶智慧手機、NB、平板電腦,連有線電視都不看,卻精準看到科技趨勢演變的大師。更是一位與賈伯斯浸濡在同樣背景,連施崇棠都受他影響的科技思想家。《今周刊》特地飛到加州南舊金山的小鎮,專訪這位後PC時代,你不能不認識的科技趨勢大師。

日期:201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