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智財散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民主」發生什麼事?創意po文籲2020大選返鄉投票 竟遭臉書社團封鎖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以創意手法「只有健身房會自動續約、民主不會」呼籲返鄉投票的重要性,不料引來不少社團成員謾罵,更遭到管理員刪文封鎖,讓他不禁心寒直呼「民主這麼可怕嗎」;無獨有偶,中國一家麵粉廠前陣子以「民主」2字申請商標,竟被當局以「易產生不良社會影響」理由駁回。

日期:2019-12-27

產業時事

〈獨家〉韓國瑜為大選舖路? 註冊「賣菜郎CEO」商標引關注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一直以來都是備受矚目的焦點,而近期智慧財產局的商標索系統中,有一項商標名稱為「賣菜郎 CEO 韓國瑜」的申請資料,且註冊類別多為鑰匙圈、衛生紙、手提袋、扇子等廣告文宣相關,也讓人聯想到「競選文宣品」,因此這次註冊商標是否跟總統大選有關,也引發外界好奇是否在為大選舖路。

日期:2019-04-26

職場生活

理科太太魅力發燒 註冊12類商標「搶錢」!

理科太太被譽為是2018年台灣最紅的網紅,現在要將網紅效應進一步變現了嗎?理科太太擁有Youtube百萬訂閱,日前更以「理科太太」向智財局申請商標,涉及多達8大類商品,甚至也以「理科先生」為名申請4類的商品商標。

日期:2019-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