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智齡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智齡科技與微軟,攜手醫療院所強化數位醫療科技力 從院內智慧醫療解決方案走到社區,用數位科技完善高齡照護服務

台灣面臨高齡化、少子化的挑戰,醫療體系也有缺工問題,為了協助醫療體系因應挑戰、增強韌性,智齡科技與微軟合作,協助台灣醫療體系運用數位科技強化服務品質、降低醫護人員在行政事務上的負擔,透過與地區醫院協力合作,把醫護人力留在有價值與溫度的工作上,讓高齡照護體系更加完善。「雲端科技可以解決醫院缺工的問題,我們希望打造低成本、高回饋的解決方案,符合所有醫院需求。」智齡科技執行長康仕仲說,雖然這樣的解決方案研發時間長,但是未來不僅可以協助醫院解決現有問題、提升效率,甚至可以輸出到全球市場變成商機。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解決全球長照人手不足之困境 智齡科技挾AI優勢搶攻全球智慧照護市場 

「長照,是人力密集的產業。目前台灣2/3的長照人手來自於外籍移工或子女與配偶,但這些照顧者的數量正急速銳減中,因為不論台灣或越南、印尼、菲律賓皆面臨少子化和高齡化的挑戰;更遑論十年後,台灣的老年與年輕人口比為1:4,這是一個難以想像之景況,尤其是你我也正在變老中!」智齡科技(Jubo)創辦人暨執行長康仕仲透露,自己之所以放下加拿大亞伯達大學、臺灣大學學術工作、投身創業,就是為了解決這項迫在眉睫的全球困境。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產官學齊思台灣前景 科技、永續是關鍵字 迎戰淨零 賴清德:不會讓中小企業落單

在全球經濟面臨嚴峻挑戰的背景下,新興科技和AI應用的進步推動了產業革命,同時碳定價和永續發展的浪潮席捲而來。在這個關鍵時刻,台灣該如何應對?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台灣大未來》從宇宙量測到居家保全,都需要AI!童子賢:物聯網是最強助攻

「有了IOT(物聯網)提供的大數據,整個AI(人工智慧)應用,變得非常實用。」在《今周刊》今日(6/28)主辦的第六屆「2023台灣大未來 國際高峰會」上,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點出了AI趨勢背後,微縮的半導體技術、更普及的連網環境、以及越來越多的連網設備,建立起的萬物聯網世界,成為AI應用蓬勃發展的基礎。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智齡科技完成1.5億pre-B輪募資,高齡科技及國際發展潛力備受肯定

智齡科技今日宣布完成新台幣1.5億元pre-B輪募資。本輪投資人中,嘉新水泥、緯創資通以及達盈管顧皆為第二次加碼投資,新投資人包括媒體巨擘聯合報、專注AI及數位科技應用領域投資的彰能資本。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台灣輔具」有機會深入土耳其、歐盟!土耳其全球殘疾者基金會來台採購設備,指定貿協為合作夥伴

全球殘疾者基金會(Global Disability Foundation, GEV)為土耳其首個受聯合國支持的基金會,300個會員機構遍布全球110個國家,創辦人Mr. Necdet Öztürk本身為長期輪椅人士,秉持希望為全球超過10億身障者提供更好的輔具設備的信念下,熟知臺灣醫材及輔具品質技術優良,此行特別專程自土耳其搭機來臺,指定外貿協會作為合作夥伴,協助此行洽談及參訪安排。

日期:2022-12-13

產業時事

ASML進駐台南,北部人6成願意「南漂」 科技產業群聚讓400年古都從「菜市場」悄悄有了變化

根據《財訊》報導,台南市有悠久歷史,卻也不忘與時俱進,運用智慧科技,為民眾帶來便利生活。新舊融合,正可以激盪出創意,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見證古城的新風貌。

日期:2022-11-21

產業時事

智慧照顧領導品牌,智齡科技建構AI醫療 照護生態圈

智齡科技今日宣布,2022年4月鎧琳管理顧問公司之系統及客戶正式併入智齡科技,使智齡科技市場佔有率躍升逾30%,成為智慧照護領頭羊。智齡科技在照護科技創新擁有逾十年產官學完備之經驗,今日攜手在機構管理與評鑑準備資料,具備卓越實務經驗的鎧琳管顧,雙方合作後以最大市場佔有率的領先優勢,勢必可加速並深化AI醫療照護生態系之基礎建設,為邁向超高齡社會建構更加完備的醫療照護環境。

日期:2022-04-15

產業時事

一個智慧平台 半年攻進12間長照機構

為打破長期照護人力不足與品質不佳的現況,他組成一個跨領域團隊,搶進全球。中年創業的前台大教授康仕仲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