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暑假作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小不敢叫,現在再大聲也喚不醒...這一聲「爸爸」讓謝金河悼念:他的尊重寬容成就今天的我

天上的爸爸,地上的爸爸!十六日在花蓮參訪海洋深層水的考察途中,參觀台肥廠區內日治時代一座鳥居,神社,附近有一座迷你防空洞,我從防空洞走出來,突然絆了一跤,爬起來看到妹妹秋月傳來簡訊!爸爸危急,已叫救護車!很快地,爸爸失去生命跡象,我知道這是我們與他告別的時刻。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越改越模糊?兒權團體憂教育部版霸凌草案「重調查、輕輔導」…恐校園變法院,籲召開公聽會

教育部日前公告校園霸凌防制準則修正草案,多個兒權團體及立委今召開記者會,認為部版草案「重調查、輕輔導」,儘管肯定教育部將霸凌定義擴大認定,新增一次性肢體暴力等條文,卻也暗藏諸如「超出一般社會通念」、「情節重大」、「非有正當理由」等模糊文字,恐怕是越改越模糊,甚至讓校園淪爲法院,呼籲應召開公聽會凝聚社會共識。

日期:2023-08-29

職場生活

中年人有多窮,補習班老師都知道!當媽以後才會懂:對孩子揮金如土,自己窮到吃土

無論爸爸或媽媽,改變我們命運的不一定是知識,更有可能是「孩子」。學校沒有教會我們的認真與拚搏,孩子能讓我們輕鬆做到;社會沒有教會我們的自律和節儉,孩子能讓我們快速實現。在別人身上沒有發現的貧富差距,孩子能讓我們在自己家裡果斷找到。

日期:2021-09-14

職場生活

當媽後我才懂:原來照料孩子的最大天敵,就是孩子他爸

記得上一次發生類似的事,還是在幼兒園小班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讓小朋友們演講「我最喜歡的人」,全班30個小孩,只有5個講「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其他的不是爸爸就是外公、爺爺……雄性家長或成了最大贏家。想一想原因,各位老母親心裡沒有一點數嗎?我反思了一下,確實是我自己造的孽。

日期:2020-05-21

職場生活

為什麼芬蘭人不買太多玩具給孩子,市面上也沒有琳瑯滿目的玩具?

日前有藝人分享育兒經驗,是將女兒不肯收好的玩具,現場撕毀以資警惕。曝光後,引起爸爸媽媽們的各種意見。不分國籍,孩子的玩具問題向來都是考驗父母的難解課題。廣告美術總監沈載源,夫妻與四歲的兒子曾前往向芬蘭父母取經,這段旅程的圖文都受到熱烈迴響。其中就面臨了芬蘭父母看待購買玩具的想法。而芬蘭剛擊敗瑞典,獲評選為2018年全球最快樂的國家!這樣國家長大的孩子,並沒有很多流行玩具呢。

日期:2020-02-13

今選頻道

同學都在當老師,他卻花6年撿垃圾》靠「廢物」站上國際舞台,連IKEA與寶可夢都被他收服

黃之揚先前做過許多工作,卻都難以持久,怎知一碰見海洋垃圾,就成了他終身志業的所在。

日期:2019-11-08

產業時事

不只嚴永秋!苗縣議員考察報告只寫11字 還有人寫成小學生作文

新竹縣議員嚴永秋日前赴南歐考察,心得報告僅有短短42字,其中還有5個錯字,被群起砲轟,沒想到網友發現,有兩名苗栗縣議員的出國考察報告不遑多讓,有議員的心得僅十幾個字,還有人寫得像小學生的作文,被網友痛批「超敷衍」、「假考察真旅遊」。

日期:2018-09-28

職場生活

不要讓孩子過早地贏在起跑線上

如果讓孩子太早去跑步,一旦跑到終點的時候,連他們自己都忘記了當初是怎麼開始跑的,甚至忘記了跑步之前在草坪上蹲著的感覺。

日期:2018-07-03

職場生活

以大自然為師

獅子只取所需,絕不貪得無厭,連草食性動物都懂逐水草而居,生生不息,但人類不是這樣,為了象牙大量獵殺象,導致大象基因突變。到底誰才文明?

日期: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