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暖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年前那場火鍋店勸進大會後,他從「謝系大師兄」變「全黨大師兄」…卓榮泰扛先發閣揆,如何內外攻守?

民進黨內人稱「大師兄」的卓榮泰,從政37年來,以柔軟身段著稱,不僅遊走黨內各派系,更數度臨危受命,帶領民進黨走過危急的關鍵時刻。如今他接下重擔,要靠著溫暖有力的行動派精神,運轉新內閣。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2024第二屆睡眠.療癒展及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中登場, 失眠危害提前預防,名醫帶您熟睡每一天; 愛女孩成為顯學,兩性一起過好生理期

失眠及月經貧窮和少子化已經成為國安級的重要健康議題,長期失眠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老人失智症,兒童失眠則可能造成注意力不集中、過動,甚至影響生長發育。根據國際婦產醫學聯盟及衛福部國健署資料顯示,全球有8億人正經歷嚴重的月經貧窮,教育部亦為此投入了2.5億。而年齡層越高的女性,生育力隨生理機制衰退而影響受孕率,造成生不如此的現象,突顯出與生理期相關的議題已引發了各界觀注。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職場生活

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感謝他近半世紀師恩,牽成高教史上首樁公私校「聯姻」授課

高教史上首次公私校合作授課!信義企業集團創辦人周俊吉身兼文大及政大兩校校友,有感於就讀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時獲教授王寶輝之恩,希望傳承其百年樹人精神。他穿針引線設「文政講堂」,讓政大法學院近50位師資至文大法學院授課,惠及上千名文化法律學子,並進一步推動法學研究的「王寶輝法學講座」、政大法學院新館空間冠名「玉宏寶輝基礎法學中心」、「信義講堂」等互惠,1月11日三方舉行合作簽約儀式,「兩代師恩一世情」感動現場200名嘉賓。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結婚後越來越不懂「為何當初會嫁給他?」心理學家追蹤82對新婚夫妻發現:幸福夫妻有1共通點

最近,有個朋友一直向我吐槽,她的老公不懂她的精神世界,兩人的精神世界經常不在同一個頻道上。我問她:「你認為精神世界在一個頻道上應該是怎樣的?你覺得他當初最吸引你的優點是什麼?」她說:「至少他應該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什麼,我說什麼,他應該都能理解我。當初他吸引我的主要是他這個人很有責任心和上進心,人品好,對我很體貼。」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第1次意識自己和別人很不同,是剛進北一女的時候...一個工人的女兒:我們無法決定人設但能決定未來

其實從你出生後,你的人設就已經被決定了。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怎樣的孩子長大以後更會賺錢?追蹤745名小學生50歲時收入:「和媽媽頂嘴」成貧富關鍵指標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56歲老四川創辦人梁朝辰睡夢辭世…從13張桌到年收10億、曾發1200萬給員工,醫:猝死有2種可能

興櫃股老四川(2741)週二(6/27)上午透過重訊公告,創辦人暨執行長梁朝辰逝世,據了解,他昨晚突然在睡夢中離世,享年56歲。老四川表示,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負責,對公司營運無影響。

日期:2023-06-27

產業時事

「他有點亞斯伯格症的味道...」ChatGPT之父傳奇揭密:極度聰明,很像比爾蓋茲年輕的樣子

過去3個月,由矽谷一家新創公司開發的一款聊天機器人,在國際間掀起了一股史無前例的AI巨浪。產業界談論它,學術與媒體圈熱議它,全球上億民眾更爭相一睹它的風采。熱議它,因為期待,因為興奮;但熱議它,也因為恐懼,因為害怕。這款名為ChatGPT的聊天機器人,究竟有何魔力?伴隨它的問世,又將帶給全球經濟與社會什麼樣的衝擊?

日期: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