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暗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暗轟「連勝文們」惹議 陳思宇:我受更多監督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確定將出戰立委補選,但昨(15)日暗轟對手是「連勝文們」的言論,引起不小討論,更有人質疑陳思宇自己也是政二代,而陳思宇今天則回應,她比其他人受更多監督,財產全都公開透明。

日期:2018-12-15

產業時事

「年輕的、水水的議員」違背黨紀? 高嘉瑜:說該說的、做該做的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與台北市長落選人姚文智在選前的「微妙關係」而備受關注,此次在南港、內湖選區拿的票比姚文智還多,也成各界討論焦點,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則在臉書上開砲,認為實在有必要檢討高嘉瑜是否有違背黨紀之行為,高嘉瑜則回應,她所說過的話每人各自都有不同的解讀,但她說該說的、做該做的。

日期:2018-11-27

產業時事

姚文智暗轟「我講話她就偷溜」 高嘉瑜:放下仇恨、團結加油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21)晚與黨內議員一同舉行大型造勢晚會,但姚文智在發言時,卻暗轟同黨議員高嘉瑜,在他講話時溜走,底下更有支持者大喊「高嘉瑜下台」,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而高嘉瑜事後只能無奈回應「放下仇恨、團結加油」。

日期: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