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暢銷作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學畢業生當保全月薪3萬...讀書那麼多,為什麼賺不到錢?學校不會教你的致富真相:賺錢方式分2種

第43封信:讀書那麼多,為什麼賺不到錢?阮頂天同學:龍哥好。我覺得就算上了大學、考了研也沒有獲得實在的賺錢能力,讀書給人一種啃老迴避社會的感覺。我們怎麼去思考這個問題呢?

日期:2024-03-19

投資理財

每月花2千元買0050,放10年竟翻57萬!從《巴比倫致富聖經》學理財:讓新手受用終身的7箴言

編按:世界暢銷理財經典《巴比倫致富聖經》,首本「漫畫版」誕生!此原作流傳百年,翻譯26國語言,影響無數資產家,甚至啟發《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的財富觀念,成為全球理財書的啟蒙始祖。本文由〈比爾的財經廚房〉主持人楊書銘將書中「吸引黃金的7句箴言」再整理成給理財新手的3步驟。

日期:2021-07-07

職場生活

愛情是一種「識貨」!即便你真的胖,在他眼裡也是「被鎖在脂肪裡的瘦子」

愛的邏輯關係不是「因為……所以……」,而是「即使……仍然……」。

日期:2020-02-14

今選頻道

童書界莎士比亞 讓閱讀變好玩遊戲

一九三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我在桑樹街上看到的東西》一書大賣,作家「蘇斯博士」聲名大噪。他善用簡單的文字、韻文創作,寫出一本本暢銷作品,讓小朋友為之著迷,更為繪本創作樹立典範。

日期:2017-11-23

職場生活

《獵人HUNTER×HUNTER》補足弱項,不如強化強項

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的暢銷作品《獵人HUNTER×HUNTER》,雖然是一個虛構的世界觀,然而當中對於天賦及能力培養的敘述,卻相當能夠反映真實世界的情況。

日期:2016-12-21

職場生活

《航海王》向小丑巴其學行銷,事件、捆綁及故事行銷

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暢銷作品《航海王ONE PIECE》,是一部描述主角「草帽魯夫」以海賊王為目標的冒險故事。

日期:2016-12-15

職場生活

熱血熱到高血壓

各行各業都需要可敬的對手,好的對手會讓人生不寂寞。就如機器人打機器人,沒有失誤、沒有情緒、沒有人味,可就沒勁了!

日期:2016-03-24

職場生活

從設計、雕胚到燒製,3D列印如有神助—3D技術融入文創 法藍瓷更臻完美

政府在2002年開始提倡文化創意產業,2009年初行政院更提出「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草案」,希望將台灣打造成「亞太文化創意產業匯流中心」,文創頓時成為台灣最熱門的字彙。

日期:20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