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暫停內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這家西門町燒肉店一位難求!3月開幕就碰上疫情,他指3因素助攻殺出血路

王品集團(2727)旗下燒肉品牌「肉次方」,近日傳出內用一位難求,9月假日更已全數訂滿,令人好奇,今年3月剛開幕的肉次方,在疫情期間為何還能吸引民眾搶著訂位用餐?

日期:2021-09-11

張林忠 分析師的關鍵數據分析

【張林忠】20210910分析師的關鍵數據分析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10

職場生活

把餐廳儀式感打包回家 超繽紛盒膳開箱

向來予人精緻豪華印象的日本便當,就像是攤開在餐桌上的華麗表演,同時也帶著一點越界的性質,能將餐廳的美好體驗複製回家。儘管便當料理在器皿運用及調味仍有某種程度上的限制,但主廚們無不費心努力保存風味,鋪陳精緻儀式感,讓消費者打開便當的瞬間,得以感受料理者的溫暖心意。

日期:2021-08-04

財經時事

雙北開放餐飲》王品推個人套餐、分盤上菜 麥當勞、肯德基開放內用,3縣市例外

隨著疫情逐步趨緩,今(3)日起雙北有條件同步開放內用,餐飲及速食業者已做好防疫準備、調整出餐模式,迎接客人上門。

日期:2021-08-03

財經時事

餐飲今起開放內用 王品估營收可增30%、速食業要等到8/3

今(27)日起,國內疫情將降為二級警戒,開放餐廳內用,各大餐飲業者紛紛展開清消、做足萬全準備,王品集團並預估,開放餐廳內用後,可增加30%以上營收。

日期:2021-07-27

全台防疫報導

不跟進微解封!麥當勞、頂呱呱、好市多 延長「自封」禁內用

微解封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好好吃一頓美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只要遵守有隔板、採梅花座,或可維持用餐時的社交距離條件等5大管理措施,業者就可以提供內用服務。不過速食龍頭麥當勞以及頂呱呱則表示,不跟進中央的微解封政策,維持禁止內用、不開放洗手間等措施,並延長至7/26;美式賣場好市多也同樣宣布不開放內用。漢堡王則表示,13日起配合防疫規範開放內用;家樂福美食街雖然也是開放內用,但座位數將減半、各桌距離加大至2米。

日期:2021-07-08

財經時事

外送外帶搶攻宅食商機! 餐飲業景氣何時能回溫? 分析師估要等到「這時候」

國內疫情爆發實施三級防疫警戒以來,各大餐飲業者紛紛暫停內用,改推外送、外帶,或是推出冷凍調理包,搶攻宅食商機。然而,三級警戒仍未解除,餐飲業景氣何時能夠回溫?產業分析師認為,可能要等到台灣至少要達到群體免疫。

日期:2021-06-22

全台防疫報導

本土+590》染疫死亡再多6人、校正回歸256例 陳時中:考慮延長三級警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334例本土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256例,總計590例。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

日期:2021-05-24

財經時事

別用現金!麥當勞「歡樂送」明起僅開放信用卡結帳 Uber Eats全台強制「線上支付」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速食業者強推外送、外帶,台灣麥當勞22日宣布,5月23日凌晨0時起至5月28日,麥當勞「歡樂送」將全面實施「線上訂餐、信用卡支付」,暫停現金交易服務。

日期:2021-05-22

財經時事

本土疫情爆發、旅館業只能含淚關門? 三星旅館去年「這樣做」 大家好好奇

國內疫情升級至三級警戒,餐飲、旅宿業首當其衝,包含王品、豆府等連鎖餐飲集團,紛紛宣告禁止內用。各地飯店、民宿陸續傳出退訂消息,台北凱撒飯店、高雄寒軒國際飯店等業者,則公告暫停營業,進行消毒清潔作業。疫情衝擊之下,餐飲、旅宿業者該如何求生存?產業分析師認為,餐飲業須調整營運模式及菜色,旅宿業則可推動安心入住專案,先讓消費者安心才能住得安心。

日期: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