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暫時限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OPEC+減產、美非農就業強勁,打亂股債市10月攻勢…陶冬:本週2大重頭戲具指標意義

美股在搶跑中開始了第4季度,但是氣力不足。10月份的最初兩天,美國股市錄得2020年以來最好的表現。債市也同樣好調,資金下調了聯準會升息預期。然而,樂觀情緒很快遭到兩次重擊,先是OPEC+(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和結盟油國)宣布每天減產200萬桶原油,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登上每桶96美元。

日期:2022-10-09

產業時事

疫後新生活型態延續 ——兼論鍵盤廠精元

過去一年多來的疫情,打亂多數企業的營運步調,除了遠距工作外,更鼓勵員工在家上班;加上美系大客戶蘋果新機齊發,台廠筆電供應鏈有望迎來另一波成長潮。

日期:2021-04-07

投資理財

1987年後最慘股災!Fed撒錢美股仍無力回天 道瓊狂瀉10%

週四 (12 日) 美股狂風暴雨持續,美國總統川普暫時限制歐洲旅客入境、並未出台更大規模刺激政策,華爾街市場恐慌席捲,美股早盤再觸發生熔斷,一度暫停交易。

日期:2020-03-13

產業時事

川普信心喊話無效 高盛稱「美股牛市將終結」標普500恐再跌10%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金融市場,美股昨(11)日再度崩跌,道瓊工業指數狂瀉逾1400點,較2月收盤高點累計下跌20%,落入空頭市場;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在最新報告中稱,「牛市即將終結」,並預估標普500指數,恐進一步跌至2450點(較當前水準低逾10%)。

日期:2020-03-12

產業時事

WiFi聯盟、藍牙聯盟、JEDEC協會已恢復華為成員資格

《澎湃新聞》今天晚間報導,繼SD存儲卡協會(SDA)之後,Wi-Fi聯盟、藍牙技術聯盟和JEDEC協會(固態技術協會)等行業組織,均已恢復華為的成員資格。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美國封殺令延燒!華為遭Wi-Fi聯盟除名 恐影響海外業務

中國科技廠牌華為遭美國政府下令封殺後,除了陸續被各國供應大廠斷絕往來,近日也傳出,制定無線網路規格與認證的Wi-Fi聯盟已將華為踢出名單,「暫時限制」華為參與該組織活動,此舉將影響華為未來擴大海外業務,對華為來說是一大打擊。

日期:2019-05-26

產業時事

美中貿易戰戰場再擴大?中芯自請從紐交所下市!

中國晶圓代工大廠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0981.HK, SMI.US)於5月24日晚間7時7分透過香港交易所發布公告宣布,公司已於美東時間2019年5月24日通知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將根據1934年美國證券交易法申請自願將其美國預托證券股份(ADS)從NYSE退市,並撤銷該等ADS和相關普通股的註冊。

日期:2019-05-25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1000大

中國全面推動內陸建設,正劇烈改變中國經濟的面貌。城鎮化腳步加快,各行各業紛紛搶進,內陸成為最吸睛的地區。隨著企業加薪、內陸居民消費實力增強,中國五大內需超新星產業,正以飛快速度成長。這股中國最新的財富趨勢,值得你我關注!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