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暴龍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賠四百萬如何翻本?

「價格無關緊要,要命的是部位。」─獨孤求敗獨孤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林來瘋來台灣打球了!林書豪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將披7號戰袍,抵台時間曝光

曾在NBA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熱潮的台裔籃球明星林書豪,征戰NBA、CBA後,決定返台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將披7號戰袍。球團周四(1/26)證實雙方已經達成加盟共識。林書豪去年底提前結束CBA的合約,並在休息調整期間決定在農曆年後從故鄉台灣出發。球團表示,林書豪會選擇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要是有感於台灣籃壇多年來南北失衡的狀況,林書豪認同鋼鐵人推廣的「大南方計畫」,希望能助鋼鐵人一臂之力。林書豪也在臉書發表心聲,寫下「KaoHsiung, here I come!高雄,我來了!」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抵台時間還不確定,預計會在2月,加盟後會身穿過往習慣的7號戰袍,屆時也會幫他舉辦盛大的加盟記者會。

日期:2023-01-26

產業時事

18度入選明星賽、拿過5次總冠軍!NBA明星球員Kobe Bryant傳奇的一生

洛杉磯湖人永遠的「小飛俠」、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加州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死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不僅球員、球迷紛紛表示哀悼,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透過推特(Twitter)悼念這位傳奇球星。

日期:2020-01-27

職場生活

離開NBA!林書豪確定加盟CBA北京首鋼

遲遲找不到NBA下一個落腳處的林書豪,今天確定要由美國NBA轉戰中國大陸CBA,只待正式送出註冊資料和審查,林書豪就能以新成員身分征戰CBA新賽季。

日期:2019-08-27

職場生活

種族污辱、球場警衛不認識 林書豪NBA奪冠路面臨哪些亞裔族群困境?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7-10

產業時事

美國NBA暴龍隊首奪冠啟示--兼論紡織成衣廠聚陽

暴龍隊奪冠總缺臨門一腳,總裁執行兩位球隊關鍵人物的替換,因而拿下隊史首冠,這恰似企業經營者渴望成長,勢必面臨風險,須具慧眼與決心才能前行。

日期:2019-07-03

職場生活

我不是傳奇!

「史上僅見的火速成功傳奇故事!」這則標題,是NBA官方網站給予林書豪的最新定義。2012年2月,轟的一聲,林書豪像是啟動了開關,他在球場上的火力,從紐約城,瞬間爆發至全世界。但是,成功絕非偶然,在啟動開關之前,林書豪早已做到了每一個關於成功的真理與條件。拆解林書豪、閱讀林書豪,你會發現,火速成功不是傳奇。每一次的精采出手,都是信念、毅力與智慧淬煉而成的結晶。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掃蕩簽賭假球 斬斷利益結構才有效

雖有王建民、陽岱鋼等具有國外職棒經驗球員加入,但此次經典賽中華隊仍有七成來自中華職棒。要讓中華職棒培養更多優秀球員,關鍵在於革除非法簽賭打假球毒瘤。未來台灣在國際賽事想爭取更好的成績,中華職棒會是最關鍵、最主力的核心。

日期:2013-03-14

職場生活

林書豪:太在乎輸贏,我差點失去自己!

如果我問你們,有多少人願意交換我的人生,我相信,很多人會說「我要!」但我要你們思索一下,到底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日期:2012-09-06

財經時事

揭開米迪亞老闆施建新的真面目

曾經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稱自己「聽說」中華職棒仍有打假球現象的米迪亞暴龍隊老闆施建新,在還沒有查出職棒球隊簽賭事證前,施建新本人的出生年齡,以及學經歷,卻先被檢舉有造假之嫌。

日期:200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