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曜碩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麥肯錫最強工作術

全世界一流的企管顧問公司麥肯錫憑什麼是全球眾多大企業倚重的軍師?收取令人咋舌的高昂顧問費?普通的上班族請不起麥肯錫顧問來上課,但卻可以從許多曾在麥肯錫任職過的職場精英,也就是麥肯錫「畢業生」身上學到他們成功的祕密,為我們的工作能力大大加持一番。

日期:2015-10-29

職場生活

成功者都在學的麥肯錫最強工作術

有一家公司,可謂是「世界的軍師」,它不生產任何產品,一年卻創造2400億元新台幣營業額,讓美國前500大企業中一半公司捧者大把鈔票禮聘。它被美國財經媒體形容,這是一家最具權威性、最成功、最神祕、最令人忌妒,有時候還滿令人討厭的企業--它是麥肯錫。

日期:2015-10-29

產業時事

正宗台灣之光創意夠嗆 躋身世界舞台

自從蘋果一手帶起App產業鏈之後,創業門檻甚低的App,旋即成為許多人一圓夢想的最佳起點;在台灣,也存在許多不為人知、卻晉身國際級舞台的開發商,他們透過創意及敏銳的市場觸角,把App應用玩得出神入化、淋漓盡致。

日期:2013-04-11

產業時事

十年不吃年夜飯的拚勁 登上遊戲股王

成立才三年,相當低調的育駿像一隻突然竄出的黑馬,日前剛登上興櫃,股價就超過遊戲類股股王傳奇,成為業界最夯的話題。它的創辦人竟是現年三十六歲的台大法律系女高材生,她如何跨界創業,在短時間內稱霸遊戲類股?

日期:201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