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曬太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藥師解析助眠新成分: β-石竹烯。養成6習慣幫助入睡 !

「你有睡眠問題嗎?」如果你問身邊的朋友,大概沒有人敢打包票說自己每晚都睡得很好。睡眠品質不佳已經成為現代人普遍的文明病,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小時內還無法入睡;夜裡起身好幾次或過早起床;明明睡了超過8小時,卻還覺得沒睡飽。如果有以上情形,代表你的睡眠已經出現問題,必須設法改善。

日期:2024-03-18

投資理財

00940申購開始,10元無痛存股!每月買2張,退休月領5萬股息...週週領息神級ETF組合:小資族、退休族怎麼買

0050(元大台灣50)是台灣第一檔ETF,基金規模超過3000億,受益人數達66萬人; 0056(元大高股息)台灣第一檔高股息ETF,基金規模2500億,受益人數高達百萬; 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即將在3月11號開放募資,並且募資價只要10元,引起許多小資族的興趣,今天有三大重點要跟夥伴們來分享:1. 00940的基本介紹:主要特色、篩選規則、成份股2. 週週領息的好處是什麼? 3. 打造神級ETF組合:週週領息小資族和退休族看過來,老牛還會加碼介紹,如何透過00940來存股。勞保可能會破產,只有勞退也不夠,自己的退休金要自己存,提早投資準備退休金,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參與募資,或是想要深入了解00940,記得看到最後喔。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一個人獨行新店溪、碧潭,享受過年暖冬!登和美山頂俯瞰巿區,謝金河讚嘆:天際線更遼闊

和美山,新店溪即景:一個人獨行第二章大年初四,回到台北,趁著氣溫回暖,清晨坐捷運往新店方向走!過年前,坐捷運到淡水,一個人獨自走到關渡,感覺很好,這次體驗一下新店,碧潭風景區沿線。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不要罹癌就裸辭 維持昔日生活很關鍵 癌後餘生 切記「吃睡」皇帝大

在台灣,癌症已蟬聯四十一年十大死因之首。所幸,隨著癌症篩檢及醫療科技進步,癌友擁有五年以上的存活率不再困難。但如何放鬆過正常生活,仍是許多癌友面臨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從小不敢叫,現在再大聲也喚不醒...這一聲「爸爸」讓謝金河悼念:他的尊重寬容成就今天的我

天上的爸爸,地上的爸爸!十六日在花蓮參訪海洋深層水的考察途中,參觀台肥廠區內日治時代一座鳥居,神社,附近有一座迷你防空洞,我從防空洞走出來,突然絆了一跤,爬起來看到妹妹秋月傳來簡訊!爸爸危急,已叫救護車!很快地,爸爸失去生命跡象,我知道這是我們與他告別的時刻。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要開工了,還在掙扎不想上班?「收心6部曲」趕走收假症候群,這點最重要…一圖擺脫滿滿厭世感

春節長假即將結束,周四(2/15)就要開工了,還在掙扎不想上班?今天的你可得開始收收心,以免收假症候群找上門。營養師就分享「收心六部曲」,包括多吃蔬果、以水取代含糖飲料、多運動伸展等,其中,對於上班族來說,調整作息和時差很重要,避免「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

日期:2024-01-29

產業時事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愛心演化論

(今周刊1411)政府不斷強調要建構「社會安全網」,但真正走近社會邊緣,就會發現這張網不可能疏而不漏。活在邊緣、生在邊緣的人們,守著自己的故事、人生,為生存搏鬥著,一群經年累月「走近邊緣的人」,則陪伴著他們,試圖用各種方式,讓愛心演化,殫精竭慮創造影響力,細細補起社會安全網的破洞。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張誌家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曾被譽天才球員、拿下旅日最高1.2億日圓簽約金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驚傳在中國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媒體報導,張誌家老家母親周二(12/2)接獲噩耗,急忙辦台胞證趕到中國了解狀況。張誌家是台灣棒球界「天才」型球員, 2009年涉入假球案,從職棒退役轉行,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張誌家猝逝消息,原先傳出他趴桌沒有生命跡象,而後據了解,張誌家跨年夜還有和前妻通話,但隔天一早再打電話就找不到人,後來姊姊聯繫友人,請對方前去查看,不料開門後發現他蜷曲在沙發上沒了生命跡象。

日期:2024-01-02

職場生活

孩子長不高怎麼辦?醫院「1號難求」內分泌權威:搭配生長激素的「睡覺時間表」,有機會多高10公分

編按:幾乎沒有不關心孩子身高問題的家長......「我和另一半都是小個子,孩子注定長不高嗎?」「孩子功課壓力大沒時間,該怎麼促進他發育?」「孩子從小瘦弱、身體虛,要怎麼改善?」「狂補鈣能彌補先天的不足嗎?」事實上,遺傳因素只能決定身高的70%,營養、睡眠、運動、情緒這些後天因素,對身高的影響能達到30%。30%,意味可以比預期多長10公分以上,甚至從160到180公分的巨大差距!補鈣、跳繩、按摩….用盡方法激發孩子生長發育同時,你知道孩子在哪個時期適合怎樣的方法嗎﹖1個觀念改變,你的孩子可能比預期多高10公分!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能生存的不是最強的」雄獅300億營收歸零,他找生路讓3000員工活下來!服務體驗設計有多難?

「旅遊不只是遊玩,更要玩得跟別人『不一樣』。」雄獅旅遊董事總經理黃信川在旅遊業深耕40年,他希望和更多人分享旅遊不僅是「食宿遊購行娛」,更是「創造美好」的生活產業,因而起心動念完成《叛逆,成就精彩: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旅遊創意》一書。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在新書發表會有感而發的說,疫情前他帶領一家300億營收的企業,疫情發生後在一夕之間面臨歸零的損益表,公司當時有3千名同仁,未來該怎麼做?他很感謝疫情期間黃信川的國旅入境團隊做了緊急應變,將3千名員工分散到全台、金馬等地,讓雄獅找到了能生存下來的機會。他坦言,在當時國旅成為雄獅唯一的生路,全部員工也開始全台走透透。透過黃信川,王文傑才明瞭,原來台灣鐵道有極大的觀光價值。因而展開和林務局等單位合作的契機,陸續推出鳴日號、鳴日廚房、藍皮解憂號等觀光列車。「2020年12月29日鳴日號首航,打開以北迴鐵路為核心的高端旅遊,2021年10月23日藍皮解憂號南迴首航,我們完成了南迴、北迴環島觀光。」他表示,現在鳴日號仍然一位難求。鐵道觀光一年就替雄獅創造5億營業額。

日期:202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