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曬恩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70歲退休老師哀傷:有自住房領終身俸,最後還是住養老院等死!50歲就該思考「老了要住哪」

上有老下有小,三明治族群該怎麼安排自己?

日期:2023-09-08

職場生活

沒生孩子晚年孤老?為何頂客夫妻過了50歲感情特別好:不相互照顧,家裡就是品質最差的養老院

有兒顧老固然好,膝下猶虛也別惱,只要牽手過五十,能在下半場人生維持續航力,不但可以智慧經營婚姻關係中的彼此,還能「不換伴的進入第二春」,即使少了兒女承歡,照樣能自詡老爺夫人滿門吉祥。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王力宏認了8年婚姻告吹 30億家產怎麼分?被爆他「不怕分產」關鍵曝光

王力宏今(15)日證實與妻子李靜蕾離婚,8年婚姻正式劃下句點,30多億元家產如何分配引起關注,然而面對外界諸多揣測,他僅在臉書及微博發聲明表示,「雖然已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隨著婚變爆出,李靜蕾的超狂背景也被網友起底,不但曾在哥倫比亞大學攻讀碩士,畢業後更到美國金融巨擘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工作,短短2年內就當上助理副總裁(AVP),學歷、經歷不輸王力宏。

日期:2021-12-15

全台防疫報導

張忠謀APEC記者會曬恩愛 妻貼心遞小紙條讓他甜密羞喊:知道啦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16日代表總統蔡英文,以視訊方式出席APEC「非正式領袖閉門會議」,並於會後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說明。在說明的過程中,一旁陪同的妻子張淑芬,悄悄傳遞「貼心紙條」提醒張忠謀戴好口罩,這段甜蜜的小互動也透過直播引起不少關注。

日期:2021-07-17

職場生活

結婚27年,她47歲離開有錢渣夫,50歲另嫁豪門的婚姻啟示:最怕女人在愛情裡,活成寵物模樣

按「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的標準來說,她此時連豆腐渣都算不上,但依然放棄了外人都羨慕的富太太生活。就在眾人猜測她將孤獨終老的時候,50歲的她接受了身價47億的富商的追求,再次嫁入了豪門。

日期:2021-04-14

產業時事

火線話題》福原愛拿精神霸凌反擊55張不倫照,劉黎兒:全民女兒要逆轉勝只能靠這個

32歲的福原愛被週刊《女性SEVEN》跟拍到,與7年前相識的男人一起出遊、投宿或到她家住宿,為了平衡報導,她轉而跟《週刊文春》爆料被江宏傑及婆家霸凌,卻未必能引起同情。被日本全民當家人般對待的桌球少女福原愛,是否還有翻轉的機會呢?其實並非全然沒有,但危機管理很差的她能否逆轉,跟她今後的表現以及江家的態度很有關係!

日期:2021-03-04

職場生活

山難事件頻傳 北大武山分享入山前10大注意事項:體能、裝備、氣象、不要選擇單登!

近期山難事件頻傳,臉書粉專《屏東林區管理處北大武山資訊站》分享登入山必知的10大注意事項,內容強調即便是開放的山林,入山之前必先要做好功課,而不是隨便跟風入山,才不會導致發生危險和不幸的遺憾產生。

日期:2020-12-21

競爭力

人生那麼長,偶爾看對方不順眼是難免的事...40歲後你該懂的事:婚姻要看「前方」,不要看對方

「你們事務所辦過的離婚案子那麼多!真的有那麼多人離婚嗎?那離婚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呢?」

日期:2020-08-27

職場生活

情比《鐵達尼》高調曬恩愛「和文哲永遠在一起」 陳佩琪引「小明的故事」再槓陳時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質疑指揮中心發函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COVID-19(武漢肺炎)人傳人的消息是硬拗後,引爆與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的「舒琪大戰」。簡舒培2日於臉書po文祝福「柯文哲市長賢伉儷白頭偕老」,陳佩琪昨晚除了在臉書上再度以「小明的故事」評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時的防疫措施,也不忘回應簡舒培,「謝謝議員對我們婚姻的祝福」。

日期:2020-06-04

今選頻道

曬恩愛!張淑芬出新書 張忠謀寫序讚愛妻:芬像「刺蝟」,只知道行善這件大事

「只有行善你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我行善時也在學習人生到底是什麼。」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回首自己行善的10年經歷,娓娓道來內心的感觸。

日期: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