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曬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郭台銘佈滿老人斑!醫警告:長在「肚子」恐是大腸癌危機警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後,頻頻在媒體前曝光,但明顯的老人斑,卻時常吸引到觀眾目光,當郭董評論時事時,可能會不時分心,多看兩眼郭董的老人斑,皮膚科專科醫師提醒郭董,若想減緩老人斑的生成,除了戴國旗帽遮陽以外,塗抹防曬也是非常重要。

日期:2019-05-16

競爭力

16年前寫的歌,至今仍流行...謝謝這個世代,我們擁有周杰倫

2019年1月18日,周杰倫四十歲了。我們的青春記憶也步入了中年。

日期:2019-01-21

幸福熟齡

不怕曬黑曬老!醫師提出敏弱肌防曬三對策

隨著大環境因素改變,使有敏弱肌問題的人愈來愈多,也讓「敏弱肌」一詞成為近幾年美容市場的熱門話題,敏弱肌族群臉部容易紅腫脹,一但在太陽下沒有做好防護,將可能因為日曬引發各種棘手的皮膚問題。

日期:2018-07-23

品味人生

夏日大作戰!防曬、涼感產品百百款,怎麼挑選你都會了嗎?

最近幾天全台天氣炎熱,高溫上看36度,6月的總熱傷害人數也接近400人。迎接盛夏,防曬和降溫也成為顯學,國民健康署表示,外出可以準備「寬邊帽、太陽眼鏡、涼爽透氣之衣物、擦防曬乳、帶水瓶」5裝備,也可視需求選用部分涼感產品。

日期:2018-07-02

品味人生

擦好擦滿曬不黑 一定要知道的防曬新觀念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防曬避免曬黑、曬老已經是基本常識,但你對防曬概念真的了解嗎?錯誤的防曬概念或太省著用,都會讓你努力防曬卻事倍功半,快跟著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腳步,一次看懂重要的防曬指標,迎接盛夏伸展台!

日期:2018-05-11

今選頻道

防曬黑曬老 陰天仍要防護紫外線

近日天氣不穩定,時常陰天、偶有短暫陣雨,陽光相對減少,不少民眾因而忽略防曬的重要;醫師提醒,一年四季,不管晴天、陰天,甚至雨天,都會有紫外線,建議愛美的民眾,最好養成使用防曬產品的習慣,並根據氣象局的紫外線係數,加強防護措施。

日期:2014-04-07

品味人生

勤保溼、重防曬 抗皺防老缺一不可

夏秋之交的換季時刻,皮膚最易出現乾燥、敏感等問題。皮膚科醫師提醒民眾,這時應做好保溼、防曬,不然皮膚就容易老化,而且眼周、頸部肌膚一旦出現細紋、小斑點等初老徵狀,可就不好補救。

日期: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