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更年期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溫馨陪伴女性好朋友的專家,培力藥品,您的健康守護者

注重女性「月月有,好朋友」的首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即將於4月12至1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登場,全台首創打造獨立荷爾蒙製劑廠的培力藥品,以內服、外用等超優質產品,備受消費者矚目,希望能守護女性於人生各階段的美麗與健康。培力,陪妳每一刻!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取卵有些艱辛有些痛」…40歲許維恩為求子痛哭:早凍卵才不後悔!醫師解析凍卵費用、如何補助

40歲藝人許維恩在去年11月11日生日當天,和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婚後積極求子,許維恩日前還前往婦產科諮詢及檢查,而昨天38婦女節,她IG上貼出哭紅了眼的照片,說自己完成取卵手術,有些疼痛讓自己心情也有點差。

日期:2022-03-09

幸福熟齡

以為更年期才亂經,不料竟是子宮內膜癌三期!出現不正常陰道出血、月經期拉長快就醫!

55歲許太太半年前開始出現不正常陰道出血,以為正值更年期月經紊亂,不以為意,但出現不正常陰道出血狀況日益頻繁,在接受子宮內膜切片檢查後確認為惡性。但她竟「鐵齒」聽從友人建議狂買保健食品服用,數月後出血量驟然增加,就醫後確診子宮內膜癌第三期,癌細胞也已經轉移到了淋巴腺。

日期:2020-02-25

今選頻道

退休想到處旅行,體力也要跟得上!婦產科醫師示範,教你這樣練肌力、輕鬆瘦、氣色超好

如果更年期前與後,都很少運動或不運動,那麼骨質疏鬆、五十肩、退化性關節炎,就可能找上身。有時是身體的一些不方便,長期下來也造成生活很大的不便,如果生病了,有運動的人也會有較佳的體力,好得更快。

日期:2020-02-18

幸福熟齡

45歲後邁入更年期!吃飯時多喝這2道湯飲,改善更年期不舒服、抗衰老

秋冬之後,早晚溫差大,麻辣鍋店生意越來越好,不過,中醫師提醒,更年期前後的熟女應該盡量少吃麻辣鍋,如果吃多了含有蔥、薑、蒜、辣椒等辛香料,以及羊肉、牛肉等熱性食物,恐更容易盜汗、熱潮紅,難以入睡。

日期:2020-01-08

品味人生

飲食不當,壯年男子心肌梗塞 醫師:注意心血管疾病5原因

天氣轉涼,心肌梗塞的好發季節來臨!心肌梗塞的發生與三高、壓力大、生活習慣不良等都有關係,其中,不當飲食的影響不可小覷,若經常吃高油、高膽固醇、高熱量、高鈉鹽的食物,小心增加血管阻塞風險。

日期:2019-10-15

品味人生

更年期易心肌梗塞猝死?國健署提醒:每天做對5件事,遠離心血管疾病

天氣急遽寒冷,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時節,尤其是更年期女性,也是高危險族群,千萬別輕忽!根據衛生福利部106年死因統計,心臟病高居女性死因第二位,若再加上高血壓、糖尿病等血管相關死因,心血管性疾病年奪2萬4105名女性性命,號稱「隱形殺手」。由於女性在更年期前有荷爾蒙保護,輕忽預防重要性,再加上罹患心臟病的症狀與男性不同,往往不以為意,其實,心血管疾病已悄悄找上門卻不知。

日期:2019-05-20

品味人生

更年期肥胖,為什麼易胖肚子?4種食物減肥促代謝,幫助腰部瘦身除小腹

更年期婦女常常會有共同的困擾:「為什麼明明平時吃得不多,卻還是會發胖?」女性一旦到了更年期前後,體重很容易快速上升,根據一項研究調查顯示,女性在更年期到停經後 3 年內,平均體重增加了 2.25 公斤,其中有 4 分之 1 的更年期女性,體重甚至增加超過 4 公斤,體脂肪還會增加約 70 %,由此可見,更年期確實是女性發胖最明顯的時期。

日期:2018-05-14

品味人生

骨質疏鬆症該如何預防及治療?醫師教你完整掌握5大關鍵

骨質疏鬆症是高齡化社會中常遇到的疾病,根據研究統計,台灣骨質疏鬆症患者多數是年齡大於 50 歲的年長者,其中女性盛行率高達 10.75% 、男性則是 4.15% ,女性比例足足為男性的兩倍有餘。 [9] 骨質疏鬆症不只是引發體內骨質大量流失的疾病,更是造成年長者骨折的主因之一。骨質疏鬆症的盛行率這麼高的狀況下,許多宣稱能強化骨質的各樣產品也隨之在媒體、廣告上被大肆宣傳。到底補充鈣質或者是吃維生素D ,或者是其他產品有沒有效呢?患者往往會誤以為只要吃了那些產品,就能治好骨質疏鬆症,反而忽略了最重要的生活習慣的調整及正統的治療。結果骨質疏鬆非但沒有治好,反而還增加了自己骨折的風險。這個問題有多嚴重呢?有研究預測,在未來 20 年內,光在台灣,骨質疏鬆症就可造成每年 5 萬的骨折案例。 [9]

日期:2018-05-08

品味人生

婚齡越晚,凍卵最安心?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女性最佳生育年齡為24 ∼ 29 歲,但依據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台灣女性生第一胎的平均年齡從2009 年起就超過29 歲,2015 年更上升到30.6 歲。

日期: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