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更新軟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史上最大規模!特斯拉召回全美220萬輛電動車,這次又出什麼事?安全機構:「小問題」恐藏致命風險

特斯拉正召回其在美國銷售的幾乎所有車輛,數量高達 220 萬輛,甚至是全美的特斯拉汽車數量,創史上最大規模,原因竟是儀表板上的警告燈太小。

日期:2024-02-03

產業時事

iPhone 15 Pro過熱問題一次拆解!韓媒稱3奈米造成...會轉單三星?3原因「台積電抓緊蘋果」

韓國媒體29日報導,採用台積電3奈米的首發產品iPhone15 Pro,似乎因3奈米良率問題而頻頻出現過熱現象。蘋果是否因此轉單?一次看懂。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快手刀更新!LINE主題新增「自動輪換」功能,操作步驟完整公開:實測哀鳳、安卓都可用

LINE用戶快更新軟體!手機買一堆LINE主題的人,有發揮空間了。新版LINE新增了主題可自動輪播的功能,可以每12小時、每天、每週等輪換一次,操作步驟超簡單,經實測發現,iOS作業軟體可順利使用,拿安卓(Android)手機的網友也能用!

日期:2023-08-13

投資理財

14歲家境垮了,高職建教班車床學徒月領2.4萬低薪「8個小時都在流汗」,如何28歲身價破800萬?

我認識一個年輕男孩范開鈞,新竹人。上有兩個姐姐,他爸爸年輕時開貨車,開了個貨運行,長期背脊長骨刺都沒有去看醫生,結果在40 幾歲某一年突然癱瘓,然後就沒有辦法再站起來。

日期:2023-03-07

2022縣市長選舉

臨盆前3天還在街頭抗議!「俠女」挑戰縣長大位,陳琬惠:要讓更多年輕人願意留在宜蘭

「它是一個一望無際的視角,我很喜歡出雪山隧道的那個感覺,白天晚上都是。」搬到宜蘭居住已有6年時間,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民眾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琬惠,在談到對宜蘭的依戀時,臉上出現少見的柔和表情。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有急事找你」詐騙簡訊刪到煩死 NCC教口訣,但他一開口卻讓「小姐們」嚇到落跑

「哈囉~你是不是把我刪了」、「我是XXX,有急事找你」,最近有許多民眾都收到了類似大量不明的行銷、投資或詐騙簡訊,刪都刪不完實在很困擾,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提供民眾「三不五要」的使用手機習慣口訣,加強保護自己的個資及隱私。不過高手在民間,有網友出奇招反制,認為既然送上門來乾脆一起互相傷害,他替自己「創業」當老闆,將這些騷擾人的「小姐們」通通拉進對話框並進行「業務匯報」,嚇得對方狂退群,讓其他網友笑瘋「原來當董事長這麼簡單」。

日期:2022-07-20

職場生活

遠距工作的首要課題 我該如何相信根本見不到面的同事們?

遠距工作模式為企業帶來諸多好處:少了空間及距離限制,有些人在完全接納新工作模式前,難免還是會擔憂

日期:2022-03-29

財經時事

不想當受駭者 你做到保護個資七件事了沒?

更新日期:2021/4/21更新內容:繼日前台灣品牌大廠宏碁(Acer),遭到REvil駭客團體勒索5000萬美元(折合約14億新台幣)後,筆電代工一哥廣達(2382)也傳出遭到同一團體勒索;該駭客團體竊走美國蘋果公司(Apple Inc.)的機密文件,先要求廣達支付5000萬美元遭拒後,轉而要求蘋果支付贖金,否則就要把機密公布在暗網。不過廣達今(21)日表示,第一時間已啟動資安防禦機制,並通知政府相關部門,公司營運並未受到此事件影響。而於2019年7月,今周刊曾針對駭客攻擊進行一系列報導,以下為《不想當受駭者 你做到保護個資七件事了沒?》原文。-----公務員資料外洩、大型金融業與科技業的資安事件屢見不鮮,不過,「你不要以為自己不算是個『咖』,就不會被攻擊。」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這麼說。

日期:2019-07-31

產業時事

訂閱制大商機》全球前3大公司獲利絕招

雲端服務孕育了訂閱經濟新模式,短短10年,「服務重於產品」的觀念席捲全世界。藉由新科技的效率,提供最新服務,企業緊緊黏住消費者,創造源源不絕現金流。訂閱經濟,是新時代的商業模式,改變,才正要發酵!

日期:2019-05-23

產業時事

資安漏洞!傳百萬台筆電伺服器遭駭?華碩回應:僅數百台

科技大廠華碩(ASUS)爆出資安漏洞!外媒指出,華碩去年(2018)更新伺服器時,遭駭客入侵植入惡意病毒,推估全球百萬台華碩筆電的用戶可能受到影響。對此,華碩稍早回應,經調查僅有數百台受影響,目前已主動聯繫受害用戶進行處理,也已升級多重驗證機制,確保不再發生此類事件。

日期: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