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更無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何大家都說過年越來越沒有年味,經濟學家會怎麼說

下週就要過農曆新年了,迎接而來是民間習俗上認為凶年的虎年,頗不討喜的一年。讓我們聊點輕鬆的,過年是台灣人、中國人、全世界華人、漢族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慶,一般認為起源於中國殷商時期的歲末年初祭神、祭祖活動,俗稱臘祭,於臘盡春來之時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到了漢朝,形成正式的新春禮儀。

日期:2022-01-27

產業時事

一個人的無聊,一個人的經濟

一個人無聊,在傳統社會裡,本身就是一件無聊的事情,若還被大肆討論與研究,更是一件極其無聊的事情。但是在數位經濟時代,一個人的無聊可能經由數位串連,衍生出成千上萬個人的無聊;若是同時間有成千上萬個人覺得無聊,這恐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了!

日期:2021-01-18

產業時事

音樂製作不用再透過唱片公司!這家線上卡拉OK公司媒合優秀詞曲創作者,讓3億粉絲為之瘋狂

Smule是一款可以讓你線上唱卡拉OK的音樂APP、全球超過3億用戶。2008年創立以來,Smule連續七年保持70%左右的成長。用戶只要有智慧型手機,都能隨時隨地直播歡唱並保存影像,同時享受媲美專輯MV的效果和剪輯工具,更厲害的是,還能跟全世界的陌生人或大牌明星即時互動。

日期:2018-08-07

職場生活

給下一個現在被當北七的人

生活是場肉搏戰,有時候生命也是。如果可以,靠自己快樂,是非常值得投資的行為,恐怕比許多學位來得重要。

日期:2016-04-21

職場生活

心疼或蛋疼

台灣人常說「賭爛」,就是蛋疼。多心疼旁人的努力,不要蛋疼別人的成功,這樣,會比較快樂。

日期:2012-09-06

職場生活

不知為何要結婚的時代

許多男女交往多年,覺得遲早會結婚,但卻有理由不結婚,藉口多多,說來說去,就是年輕人已進入「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的時代了。

日期:200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