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曹啟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與恐慌症為伴 曹啟泰要玩到過癮

曹啟泰活了大半輩子,卻一點也沒活膩。他曾是台灣最紅的主持人,也曾生意失敗,欠下一屁股債。 但如今他又開始做起藝術電商,想狠狠再「玩」一把,玩個痛快!

日期:2017-08-17

競爭力

陶晶瑩:正學著和我的躁,說再見

面對主持金馬獎的壓力和各界評價,陶晶瑩回應「愈被罵,我愈要主持」的自信與努力,看來是對於閱讀阿德勒《被討厭的勇氣》有深刻的體認。不過,她透露自己正在學著跟自己的躁,說再見。面對恐懼,和七年前學會《我愛故我在》的去愛,是一樣的重要。這是陶晶瑩擁抱人生的第二堂課。之所以踏出舒適圈,是因為怕冷、怕高、怕速度的陶晶瑩,為了家人仍是兩肋插刀的去.......滑雪?!不料,在闃寂的雪地中獨自滑行,她看見了自己內心幽微的恐懼與傷痛,在疼痛中,重新找到前進的力量。

日期:2017-02-03

今選頻道

不敢挑角色 鍾欣凌盡力把握每次演出

編按: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公布,鍾欣凌領銜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不負眾望橫掃8金,她跟許傑輝入圍視帝視后,邱凱偉、楊銘威、黃姵嘉等一票也全都順利入圍,導演鄧安寧同樣入圍,金鐘獎將於10月2日揭曉。「粉紅豬」鍾欣凌以自然親切的演技獲獎無數,包括2019年獲金鐘54迷你劇集女主角獎、2001年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2014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以下為2014年她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時,接受今周刊專訪。從偶像劇的甘草演員,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粉紅豬」鍾欣凌證明她不只會搞笑,還有真材實料的演技,在以外貌掛帥的演藝圈,突破限制,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每個階段都要留下刻骨銘心的腳印

知名主持人曹啟泰,曾經手中握有10個節目主持工作、身兼數家企業負責人,卻瞬間從極盛到極衰,不僅演藝事業一度停擺,更負債1億6000萬元。走過人生起落,他如何看待這一切經歷?

日期:2013-07-15

財經時事

「我是萬眾的合夥人?」 P.76

連續在商周文化出版《一堂一億六千萬的課》、《想一想,死不得!》兩本著作,藝人曹啟泰坦承自己過了好長一段時間還債、軋三點半的日子。在這一段用盡各種方法借錢的日子裡,自己與地下金融教父萬眾「共同創業」,投資了「萬璽建設公司」,曹啟泰本人卻完全不知情。

日期:2003-03-06

今選頻道

曹啟泰的總監頭銜不見了 P.108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