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曹國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看衰中國」是阿里巴巴上市大隱憂

市場估計,阿里巴巴在美上市的募資金額將超過新台幣六千億元,成為史上最大上市案;但,也不過是最近一個多月的事,全球最大豬肉商萬洲國際上市計畫破局,新浪微博跌破承銷價,「看衰中國」的氣氛正在籠罩投資市場。

日期:2014-05-15

產業時事

電子商務 零售商機無限大——馬雲會是中國經濟新強人

從天網到地網都搭建完成了,馬雲宣布5月10日起退休,但是市場焦點都在阿里巴巴在下半年的IPO案,預計集資150億美元,這會是今年最大的IPO案,重要性可能遠甚於去年的臉書。

日期:2013-07-18

產業時事

爭自由! 微博在社群荒漠 遍地開花

就在Google+和facebook殺得天昏地暗之際,因中國禁用谷歌和臉書,讓中國新浪微博坐收漁翁之利,輕鬆擁有近兩億用戶。

日期:2011-07-21

產業時事

讓新浪網股價大漲四倍的網路「神器」

在中國,媒體受到監管,但網民卻透過微博,發揮一四○字的力量,走到哪寫到哪,每個人都可當記者,記錄發生的真相,於是迅速成為一股新興的媒體力量。

日期:2011-04-21

產業時事

中國新一代CEO來台找商機

應《今周刊》邀請,新浪、分眾傳媒、如家酒店、易居中國、攜程網來台訪問,它們有何共同點?它們都在中國各領域獨占鰲頭、在美國上市的明星企業,靠著中國中產階級消費力的升級而快速成長。它們未來會投資台灣嗎?

日期:20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