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曼咖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王品旗下品牌收攤!「乍牛」成立不到2年 7/1結束營業

餐飲集團王品旗下品牌收攤!成立近2年的「乍牛」,以炸牛排飯打出知名度,然而,17日突在臉書公告,7月1日起,乍牛全台分店都將結束營業。

日期:2019-06-18

職場生活

20年事業歸零 開店拚公益:50%利潤捐出去 退下王品大位 王國雄另起爐灶賣咖啡

從退出高層權力遊戲到再戰江湖,要多久時間?王品前副董王國雄,辭職隔天就創辦社企。事隔二年,他將開出第一家店,和王品有什麼不一樣?大起大落之間,他學到什麼?

日期:2017-05-04

產業時事

燦坤吃下金鑛 掀南台灣咖啡大戰

高雄起家的金鑛咖啡,從小攤車變身為咖啡連鎖王國,今年又獲富爸爸燦坤集團入主,可望搶下南台灣第一品牌;無獨有偶,對手多那之靠著創辦人和老員工共同創業,積極展店,高雄將免不了一場咖啡混戰。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一包失敗烘豆 催生平價咖啡新一哥

從六坪大的店面做起,到二百二十坪的旗艦店,黃銘賢讓橘底黑字的路易莎咖啡招牌在台北遍地開花。他的企圖心不僅僅在賣給消費者一杯平價好咖啡而已,還矢志發展台灣的咖啡連鎖新品牌。

日期:2015-10-01

職場生活

「王品中國隨時可在A股上市」

長年掌管中國市場的王品副董事長陳正輝,今年五月正式回台接掌王品集團總經理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透露,王品隨時準備好在中國掛牌,也自剖他與戴勝益共事二十五年來微妙的心結。

日期:2015-07-02

職場生活

星巴克新點子 站穩精品咖啡龍頭

統一星巴克進入台灣市場十六年來,成功打造台灣的咖啡午茶文化,隨著其他品牌,甚至便利商店的加入,經過兩年的沉潛準備,星巴克一次推出許多創新服務,就是要站穩「精品咖啡」寶座的位置。

日期:2014-05-22

產業時事

中國王品兵分兩路 邁向下一個黃金十年

王品集團進軍中國十年,今年火力全開,由創業元老之一的曹原彰帶入台灣的石二鍋,首度加入中國的平價餐飲戰局;練兵十年的董事主席陳正輝,則另外創立兩個高價品牌「LAMU慕新香榭鐵板燒」、「花隱懷石料理」。站穩中價位西餐市場的王品,將邁向下一個黃金十年。

日期:2013-06-20

產業時事

嚴守龜毛內規 戴勝益當阿公超神祕

龍年流行生孩子、抱孫子,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也跟上風潮,在四月當上「小龍女」的阿公!但對這樁喜事,戴勝益卻低調到不行,連每周五都一起開「中常會」的高階幹部們,也鮮少人知情,更沒收到彌月禮。

日期:2012-06-14

產業時事

王品、安心、KY美食 醞釀新主流

雖然全球景氣因歐債問題而出現滑落,不過和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食品業,卻不受太大影響,尤其是靠近終端消費的食品通路概念股,在股市的分量日漸受到重視,值得投資人長線追蹤。

日期:2011-11-17

產業時事

直擊黑暗溫州

中小企業向高利貸商借救命錢,隨後,高利貸公司又被倒閉的中小企業拖垮。就這樣,無止境的惡性循環,還有無時無刻流傳的謠言,在中國十一國慶期間,成了900萬溫州人的惡夢。這次高利貸風暴很可能帶來連鎖效應,在鄰近地區引爆。

日期:201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