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曼谷亞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半盲父打臨時工扛家 讓谷筱霜學會直面生命的勇氣 布農族女孩勇闖亞運二連霸 踢穿人生高牆

台灣空手道好手谷筱霜,先是在亞運會逆轉摘金,接著又在全運會上奪冠,堅毅心志的背後,支撐她的,是永不服輸的精神,和始終深愛她的父親。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台灣蝶王」王冠閎200蝶摘銀,打破13年亞運游泳0獎牌魔咒!台灣25年男子第1人站頒獎台

達13年台灣亞運游泳零獎牌魔咒終於破了!21歲「台灣蝶王」王冠閎使盡全力,今在杭州亞運游泳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中奮力飆出1分54秒53,成功摘下銀牌後,打破台灣暌違長達13年的亞運游泳獎牌!

日期:2023-09-29

職場生活

亞運第五金出爐!許育修/莊吉生直落兩盤 擊敗印度對手 創下台灣網球男雙在亞運最佳紀錄

中華隊在本屆亞運的第5金出爐,許育修/莊吉生在網球男雙金牌戰直落兩盤,拿下我國在亞運的第一面網球男雙金牌。

日期:2023-09-29

財經時事

從選手、教練身上取「過路財」、出租計時器……揭祕!泳協許家班的獨門「賺錢術」

泳協因具「特許獨占」性質,加上家族經營、缺乏監督機制等,創造出一些「獨門生意」,例如調漲價目表、申訴裁判判決要另外繳錢、游太慢要罰錢……。

日期:2017-08-17

產業時事

三個經典場景 看見陳金鋒的棒球魂

台灣第一位前進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員——陳金鋒,2016年9月18日正式引退,結束近20年的輝煌球員生涯;讓我們從三場經典賽事,一睹他「球來就打」的熱血棒球魂。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三星帝國 X檔案全解析

三星,用殘酷幾近於冷血的管理,確保成功,你可說它野蠻,也可批評它冷酷、無情,卻不能默視它的成功。《今周刊》現場直擊三星股東會,深度解構其不為人知的成功之密。

日期:2013-03-21

職場生活

運動行銷的報酬率

當一家企業想要投資球員時,第一個要觀察的要素是「乾淨」。以王建民為例,很多人想要投資王建民,就是因為他看起來乾淨、安全,成長背景健康,沒有不良嗜好,畢竟大家被之前的職棒簽賭案,搞得神經緊張;第二個是「舞台」,如果今天公視沒有轉播大聯盟比賽,大家沒辦法每周固定看到王建民投球,熱潮不可能炒起來;而且,如果王建民是救援投手,或許也不會這麼熱,公視不可能每一場都買,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到他。

日期:200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