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曾博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賀瓏夜夜秀》惹出火,董事長博恩過往黑歷史也不少…他批「薩泰爾不像脫口秀,反像台版抖音」

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談論台灣大選引發爭議,不僅提到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還說「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影射民進黨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身障律師陳俊翰。《賀瓏夜夜秀》出自薩泰爾娛樂,公司成立於2018年7月,以董事長曾博恩主持的政治脫口秀《博恩夜夜秀》聞名,專攻批判型娛樂需求,目標是成為以諷刺脫口秀為核心的娛樂集團。目前薩泰爾娛樂團隊中,除了曾博恩擔任董事長暨內容長外,臺灣吧共同創辦人謝政豪擔任董事暨製作顧問,由月城南廣告執行長潘瑋翔擔任薩泰爾執行長。

日期:2024-01-27

產業時事

外送員扯謊懶人包》「假飛官是我爸」立委候選人道歉曝原委 「還有更扯的事」博恩沉痛:我不懂要做多少事證明清白

《博恩夜夜秀》前主持人、薩泰爾娛樂董事長曾博恩,12/28在YouTube分享一段退役飛官改當外送員扛家計的故事,原本溫馨感人的故事卻因為外送員說謊變調,導致曾博恩反成眾矢之的。隨著事件越鬧越大,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坦言該名外送員就是自己的爸爸,由於自小父母離異和父親久未聯繫,「他和博恩說的,也是我和弟弟一直以為的」,12/30她再次道歉,宣布暫停選舉行程一週。財經網美胡采蘋則認為,其實如果這名外送員的故事是真的,能夠開戰鬥機又能跳傘生還,到哪都是「稀有財」,國家沒道理浪費這種人才資源。博恩今在臉書沉痛發聲,這個外送員還有更扯的事情,表示自己不明白一個完全清白的人還需要做多少事證明自己清白,「對不起,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我需要幫助」。

日期:2023-12-30

財經時事

影》蔡、韓「夜夜秀」價碼相差2倍多 博恩清晨親錄影片說明道歉

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蔡英文,2人因曾上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付費價碼相差2倍多,引起外界熱議。主持人曾博恩18日凌晨在臉書,除逐一列項解釋收費標準,也對於未主動揭露節目有收費,向觀眾道歉。

日期:2020-07-18

產業時事

博恩消遣鄭南榕自焚》連海綿寶寶都理解的事:自己都不喜歡的玩笑,就不要對別人開

20190808編按:台灣知名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日前遭人爆料,上週參與酒吧活動「OPEN MIC」時,調侃言論自由鬥士鄭南榕自焚,「我們在陽間燒的東西,在陰間都會出現一份,那陰間是不是有兩個鄭南榕?」此言一出,在網路掀起正反兩方論戰。

日期:2019-08-08

產業時事

用幽默看時事 本土首宗美式深夜脫口秀《博恩夜夜秀》開放群募

你是否曾被《博恩站起來》的脫口秀逗得開懷大笑?具有台大雙主修,還獲得英法兩國雙碩士的曾博恩即將推出新節目《博恩夜夜秀》,將把如《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的美式政治諷刺脫口秀,帶進台灣。

日期: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