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曾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大修正,為何他持股8成照樣賺? 股市贏家的悶局練功記

近來台股低谷震盪劇烈,但仍有一群大戶贏家、操盤高手默默耕耘,在台股悄悄尋找投資機會,他們有的氣定神閒,做足持股長線翻倍賺的投資功課,有的宛如投資獵人伺機狙擊,積小勝為大勝,胸有成竹的布局策略與良好的投資心態,即使身處台股悶局,依然保有獲利勝算。

日期:2022-06-08

產業時事

日本捐贈疫苗給台灣背後的重大涵義:中國想當「世界老大」...難!

雙北在 5 月中旬陸續爆發染疫群,政府向國外採購疫苗卻屢次卡關,不過日本在6 月 4 日送及時雨,空運 124 萬劑AZ 疫苗抵達台灣,象徵著台日關係的重大突破。

日期:2021-07-02

全台防疫報導

孫文學校獲贈「1000萬劑疫苗」! 張亞中已赴衛福部遞交申請書

張亞中今天上午前往衛福部疾管署,親自遞交疫苗進口申請書。

日期:2021-05-31

競爭力

馬雲一年飛行1000小時,任正非天天哭著醒來:千億富豪的代價談何容易

馬雲宣佈退休計畫的那天,也是他的生日。沒有家人也沒有孩子的陪伴,他在前往俄羅斯的飛機上度過了自己的54周歲生日。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去年一年,馬雲的飛行時長已經超過1000個小時。這個數值接近飛行員一年的工作上限。

日期:2019-09-10

今選頻道

郎咸平 中國第一財經名嘴傳奇

郎咸平從小念放牛班,還曾經只想當一名木匠。但他的一生,充滿了意外與驚嘆號,如今成為知名的財經教授及第一名嘴,舌戰歐美十大投資銀行,並嚴詞抨擊國企民營化是賤賣國產。他的成就,恐怕連郎咸平自己都無法置信。2009六月中,大陸有一個網站公布,香港中文大學講座教授郎咸平,目前是全中國大陸演講費最高的名嘴,一場演講費高達六十萬元台幣,創下近年來的新高紀錄。

日期:200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