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曾柏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如果你會緊張,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 蔡英文挺賴清德,逾20萬支持者到場:讓台灣為世界寫下民主第1勝

民進黨週五(1/12)晚間在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晚會,現場湧入20萬名支持者相挺,官方線上流量至少超過15萬。蔡英文在眾人歡呼聲中登台發表談話。她說,明天,就要投票了。明天,全世界的關鍵字,一定是「台灣」。以下為談話全文。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吳崢、李正皓、曾柏瑜...賴清德徵召打新北立委艱困選區:面對黑二代、金二代,他們是新的選擇

民主進步黨周三(5/24)召開中執會,針對宜蘭縣立委提名候選人陳歐珀退選及後續提名事宜案,會中決議同意退選,並以徵召方式完成後續提名作業。此外,會中通過徵召太陽花世代的政治評論員吳崢為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為新北市第11選區候選人,至於新北市第9選區,會中同意通過支持無黨籍候選人李正皓,採取合作聯盟方式,爭取最大勝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做為執政黨,第1個台灣本土政黨,有責任栽培、支持年輕人,和大家共同承擔台灣的責任,一起完成台灣進一步繁榮發展的共同使命。此外,已退役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與哥哥盧威儒也受邀參與民進黨中執會「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專案報告。會後盧彥勳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意願進政壇提升體育環境?他表示「我們都沒有預設立場,初心就是希望體育越來越好」。至於是否希望民進黨提名體育專業的不分區立委,盧彥勳則表示「樂觀其成」。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首度移師高雄卻被爆現場不到千人 春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春天吶喊音樂節」今年邁入第25年,今年首度曾墾丁移師到高雄旗津舉行,不過,今年春吶人潮不如以往,周邊攤商抱怨連連,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更在臉書爆料現場人數根本就不到1000人,引起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留言回嗆,到底這次春吶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19-05-06

產業時事

新潮流一條龍人才庫 政治種子養成術解密

新潮流用盡洪荒之力栽培年輕人,派到各縣市蹲點學習、甚至送出國進修,只為持續「換血」,累積實力。辦了十屆青年領袖營,催生出台中、高雄四名市議員。

日期: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