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曾獻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北市議會大洗牌!王世堅連任搶下第3高票,勸網軍「找回靈魂」...2老將落馬,當選名單一次看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束,本次台北市議員競爭激烈,總共有8個選區,有人順利連任,也有人意外落馬,像是民進黨中山大同區議員梁文傑,以極小票數,跌出當選名單;港湖區老將江志銘也落選,而選前與自家人開砲的王世堅,順利搶下台北市第三高票,成功連任。國民黨的徐巧芯和王鴻薇都拿下超過兩萬五千張選票,高居該選區第一及第二名。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時表示,對於打敗側翼與網軍是讓他最高興的事,「側翼要好好反省,找回自己的靈魂,不要失去人性。」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結果,有44席現任,非現任17席;其中國民黨30席、民進黨21席、新黨1席、社民黨1席、民眾黨4席、無黨籍4席。以下為您整理台北市8個選區當選名單(藍色粗體為當選人):

日期:2022-11-26

財經時事

王世堅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綠營王浩宇背後操戈喊配票!「扶龍王」命格加持能轉化選票嗎?

台北市政治圈素有「王世堅」現象,因為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網路聲量高,只要被他罵過的人都官運亨通,包含馬英九、柯文哲,被罵越兇、聲勢越高,外界戲稱「扶龍王」。王世堅日前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稱黃珊珊是對抗財團的戰友,被質疑棄綠挺白,遭綠營網友群起圍剿,同黨同志王浩宇更趁勢要支持者配票同選區其他議員,王世堅為此氣急大罵王浩宇是「聽主人話的太監」,將口水戰再掀另一波高峰。由於今年選情冷颼颼,中間選民缺乏非出門投票不可的動機,地方議員的人際關係成重要關鍵。不論王世堅實際挺誰,他的網路高聲量,要順利轉為黃珊珊的得票數仍有待觀察。

日期:2022-11-21

產業時事

同婚專法》蘇貞昌深夜發文求支持:別讓孫子將來質問「歷史性的那一刻,為何不站出來」

同婚專法今天邁入最後一哩路,在立法院院會中將逐條表決,一早挺同團體就已聚集在立法院外舉行「表決不能輸」活動,婚姻平權大平台指出,上午9時現場已集結逾2.5萬人。除了場外熱鬧,估立法院場內也將掀起一場表決大戰,民進黨團將力拼行政院版草案過關,國民黨團則表示,若按政院版草案內容表決,將一律反對。

日期:2019-05-17

產業時事

「反同三公投」有望綁大選 苗博雅:威脅台灣民主自由

中選會昨日(4/17)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審議通過4項全國性公民投票案提案,其中包括由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與幸福盟公民行動總召游信義提案的三項違反同志人權疑慮的公投案也一併進入連署第二階段。對此,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昨晚即召集100多人於中選會發起抗議,控訴「反同(人士)操弄違憲公投,中選會助紂為虐。」

日期: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