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最佳大學排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亞洲大學將蓋第2家醫院等健康園區, 培育2500人實習、就業

亞洲大學財務體質,獲評為「全台30強」,將在豐原、霧峰再蓋1家醫院、2家長照、公托大樓、及健康生技中心,5年後啟用需才2500人。創辦人蔡長海說,除為同學安排好就業之路外,也是亞大展現永續發展的實力與雄心!

日期:2023-07-27

財經時事

中央大學超越成大、交大 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首度躍居台灣第三

2020全球最佳大學排名出爐!中央大學超越成大、交大挺進全國第三名,排名僅次台大、清大。對此,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表示,中大能在教育部補助較少的狀況下超越成大及交大,十分不易。

日期:2019-10-29

財經時事

這11所大學超強 擠進QS世界大學前500排名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6月7日公布二O一九年世界最佳大學排名,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連續七年奪冠;亞洲地區有24間大學列入前100名,近來捲入校長遴選案風波不斷的台大,排名不退反進,位居72名,比去年進步四名。國內私校第一是台北醫學大學,排在362名。

日期:2018-06-07

競爭力

畢業即就業 這些學校大家搶著念

在私立大專院校供過於求的情況下,仍有許多私校的競爭力蒸蒸日上,能夠與時俱進,發展出符合時代需求的特色系所。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