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最佳投資組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守護、智能、友善」三大理念體現財富價值 中信銀行13度獲《今周刊》最佳財富管理銀行肯定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財富管理服務深受各界肯定,屢獲國内外大獎。國內知名財經專業雜誌《今周刊》主辦之「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9月13日揭曉得獎名單,中國信託銀行13度榮獲「最佳財富管理銀行」,同時囊括「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風控獎」、「最佳商品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數位體驗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資產守護獎」及「最佳高階客群服務獎」等9項大獎肯定,顯示中國信託實踐普惠金融精神以及財富管理業務領導之地位深受各界認可。

日期:2023-09-14

投資理財

看到更被低估的股票就換股!他不上班全職存股,靠「稻草型價值投資法」把10萬翻1億

日本全職散戶股千,股齡超過30年,是名副其實、不被工作綁住、沒有上班經驗的專職投資人。他從小家境貧寒,為了脫貧,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好好存錢,五歲起,他把每年過年收到的壓歲錢存下來,直到1988年,他國二時,好不容易存到40萬日元(約新台幣10萬元),為了可以獲得更高的利息,一路摸索和研究,於是開始自學投資股票── .1989年,本金增加到300萬日元(約新台幣75萬元).1990年,資產翻3倍成長,滾出1,000萬日元(約新台幣250萬元).2011年,晉升1億日元的億萬富翁(約新台幣2,500萬元).2015年,資產再翻3倍成長,達3億日元(約新台幣7,500萬元).2019年,資產突破4億日元(約新台幣1億元),本金翻千倍

日期:2021-12-30

投資理財

科技提升WFH效率 也掌握資產再平衡黃金時機

上班改成在家裡開視訊會議,生活用品與三餐用APP下單外送到家,跟家人朋友靠視訊軟體維繫情感,一場疫情把原有的工作與生活型態,全速推進由創新科技打造的高效率、低成本「數位新世界」,就連投資理財模式也因為線上應用服務,打破了時間與空間虛實界線,比起以往更加快速輕鬆就能掌握最新市場動向。

日期:2021-08-27

投資理財

退休理財變全民運動 元大證券助贏在起跑點

滴答滴答,這是勞保年金破產的倒數計時。根據最新的精算報告,勞保年金的破產時程可能再度提前,二○二六年就可能面臨破產。退休理財原本就是一場馬拉松競賽,但隨著勞保破產提前, 馬拉松可能變成「超級馬拉松」。根據政治大學與台灣人壽於今年七月共同發布的「二○二○台灣高齡社會退休生態觀察指標」調查顯示,退休準備年齡從過去的四十三.二九歲,大幅提前到三十七.八七歲。年輕世代面對未來的危機意識增加, 投資商品首選不再是定期存款,而是股票及債券。

日期:2020-11-25

投資理財

只到7/30「好享退」專案報名最後倒數 升級你的富足退休生活趁現在

9大商品自由選 退休也要贏在起跑點!

日期:2019-07-09

產業時事

ESG投資風潮挺進台灣 掌握綠色金融發展大好契機

法盛投資管理「ESG具體實踐,建構共贏局勢」論壇

日期:2019-03-19

投資理財

投顧直指三大迷思,投資前先想清楚 靠機器人理財 真能穩賺不賠?

機器人大軍來襲,銀行紛紛吹起革命號角,科技業也紛紛卡位機器人理專商機。但機器人真能替投資者做大報酬率? 受限於技術和金融環境,專家有不同解讀。

日期:2017-08-17

投資理財

四步驟資產配置輕鬆「換防」 P.104

資產配置很重要,但若已經滿手基金傷痕累累,現階段應該如何重新調整資產配置呢?專家認為,除了必須說服自己「少賺總比賠錢好」之外,依循四個簡單步驟,應該就能既有效率又有紀律地,逐步完成○八年最佳投資組合

日期:20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