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最佳教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和死神拔河搶命!台大醫院「元宇宙手術模擬平台」 虛擬3D列印數位孿生器官 跨科別高難度手術新里程

結合虛擬與現實世界,提供新視角與新體驗的元宇宙概念,現在也能應用在醫療,由臺大醫院外科部主任陳晉興教授跨領域與臺灣大學電資學院洪一平教授合作所組成的「元宇宙手術模擬平台」研發團隊,榮獲國科會與廣達電腦補助,成功執行智慧醫療產學聯盟計畫。此計畫結合了臺大頂尖臨床團隊與3D影像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簡稱VR)科技,致力於為跨科別、高難度手術,提供最高等級病情討論、術前模擬、醫病溝通、及教育訓練的元宇宙跨時空平台。臺大團隊同時分享兩病例,展示此創新平台的功能。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高鐵上300萬元現金 成洗錢防制規定最佳教材

在邁向無現金社會潮流下,300萬元現金出現的高鐵上,格外引人關注,這麼多的現金使用,可能涉及洗錢防制法的多項規定,包括金融機構等各種洗防法的「守門員」,也都會特別注意。

日期:2019-09-05

產業時事

實戰中的利器:創新方程式PDCA

對便利商店的營運來說,店鋪就是現場。若未親身體驗消費者的反應,在店鋪實際運作,光憑在辦公室內聽報告、討論與想像,難免會做出與現實脫節的計畫和決策。

日期:2017-11-20

職場生活

趨勢達人都在餐廳找情報

做事三分鐘熱度不一定是壞事,只要善用這個特點,廣泛吸收新知,你也可以成為贏家。

日期:2016-02-28

競爭力

拚搏

一支得到全國亞軍的國小拔河隊,垂頭喪氣坐在返鄉巴士上,沒有拿冠軍的失落,寫在每張小臉上。當車子駛過入夜的甲仙大橋,震天的鞭炮聲與歡呼聲響起,「你們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太讚了!」淚水和歡笑交織,洗去了八八風災所帶來的傷痛。苦悶的甲仙人心底發出吶喊:孩子都站起來了,大人為什麼不?甲仙的孩子,用自己的一雙手,拉出了希望與未來,甲仙的大人,要如何為自己奮力一搏?

日期:2013-08-15

財經時事

凌群電腦保守低調了二十五年 p.84

如果要細數台灣這二十多年來電子業的發展,神通、凌群、宏碁與精業等四家公司的歷史,應該是國人認識這個產業的最佳教材,從代理商到現在的各方之霸,為了迎接接下來的網路世代,也均早早鋪路、積極轉型,他們怎麼布局、怎麼玩,經常是不少人的關注焦點。

日期:2000-07-27

品味人生

○○七龐德快要沒有敵人了! P.132

過去,○○七曾是用以研究電影與時代氛圍的最佳教材

日期:200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