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最佳財經時事雜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碳有價時代來臨!蔡英文:以台灣科技優勢,在碳權新局中奪得永續先機

《今周刊》周一(3/18)主辦《ESG永續台灣第四屆國際高峰會》,邀請到總統蔡英文、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CDP首席影響官Nicolette Bartlett、工研院院長劉文雄、元太科技董事長李政昊、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秘書長莫冬立等貴賓,為台灣共探零碳時代解方。蔡總統表示,發展再生能源、推動能源轉型,一直是政府努力的目標。她強調,淨零的路上政府一定會當大家後盾,提供各項協助,帶動整體綠色經濟的良性循環。蔡總統也期盼透過分享及交流,凝聚更多共識,讓台灣在ESG實踐路徑上,引領亞洲、接軌世界,展現對永續發展的實際行動和堅定承諾。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2022金鼎獎名單出爐》今周刊榮獲最佳財經時事雜誌大獎、公司治理系列獲專題報導獎

文化部今(5)日公布第46屆金鼎獎得獎名單,《今周刊》一舉囊括兩大獎項、一項推薦,包括得到雜誌類的最佳「財經時事類獎」、同時以〈公司治理系列〉報導獲得雜誌類「專題報導獎」、另外〈中國鎖藥危機〉專題獲得優良出版品推薦,為本次金鼎獎最大贏家。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台灣好故事

請看本頁左上角,是的,《今周刊》剛滿二十三歲了。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今周刊》蟬聯金鼎獎「最佳時事財經雜誌」 關鍵:敢於做出判斷與政策建議

蟬聯2019年金鼎獎「最佳時事財經雜誌」的《今周刊》,連續兩年獲得年度大獎。評審們在第一輪時,無異議票選出《今周刊》為今年最佳財經時事雜誌。評審給《今周刊》的得獎關鍵評語是:「不只選擇當下社會熱議題,在封面故事上,更大幅增加跨國報導、醫療、教育等公共政策議題,書寫時也敢於做出判斷與政策建議。」

日期:2019-09-16

職場生活

評審讚「長期經營、風格與品質穩定」《今周刊》連2年蟬聯金鼎獎「最佳財經時事雜誌獎」

文化部於8月12日公布第43屆金鼎獎得獎名單,《今周刊》再度獲得肯定,蟬聯「最佳財經時事雜誌」大獎!

日期:2019-08-13

產業時事

今周刊榮獲2018年金鼎獎 社長梁永煌:要有新聞鼻

獲得2018年國家金鼎獎「最佳財經時事雜誌獎」的今周刊,可說是實至名歸,每期內容具有足夠的專業性,並貼近讀者生活,其銷售量更是屢創新高,驚艷台灣出版業。今晚「夜深人未靜」便邀請今周刊社長梁永煌來到節目現場,以一貫誠懇的口吻,侃侃而談今周刊的發展現況與所關注的議題。

日期:2018-10-19

產業時事

金鼎獎公布名單!今周刊獲最佳財經時事雜誌

第42屆金鼎獎評審盛讚 「《今周刊》兼具可讀性、知識性及啟發性,在中產政治菁英與一般社會大眾間,取得不說教不妥協的難能平衡。獲最佳財經時事雜誌獎高度肯定!」

日期:2018-10-04

品味人生

借鏡日本!今周刊幸福熟齡論壇為高齡政策找解方

台灣預計在八年內從高齡社會邁入超高齡社會,高齡化速度儼然成為新國安問題!為了因應超高齡社會的來臨,《今周刊》8月30日邀請日本東京都武藏野市長松下玲子,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台東縣長黃健庭三方座談,松下玲子表示,面對高齡政策大家都沒有經驗,不斷修正並隨時改善,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日期: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