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最佳雇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這銀行員工好幸福!伙食費調高25%再笑領1.7萬,年給4.26萬額度福利金「連6年最佳雇主獎」

星展銀送大紅包!有鑑於疫後通膨與民生成本上升,星展集團宣布對基層員工於2月薪資中發放一次性特別給付,台灣經理級(含)以下員工,每人可獲得17000元;同時,自2024年1月起全體員工每人每月的伙食津貼自新台幣2400元調高至3000元,調漲幅度達25%。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以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為核心 技嘉擴展人才以實現百年企業藍圖

當詢問ChatGPT:「技嘉是一間什麼樣的公司?」你可能會得到:「技嘉是一家享有全球影響力的電腦硬體製造公司,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台灣。其產品涵蓋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電競配備等。在電腦硬體和電競產品領域表現優異,不斷推陳出新,並憑藉卓越的設計和性能,贏得了廣大消費者和專業用戶的青睞和信賴。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上佔有重要地位,並多次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如德國iF設計大獎及Red Dot Design Award等。」但ChatGPT沒說的是:技嘉曾入選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Forbes)的全球最佳雇主殊榮,於2022年也再度獲選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全球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承辦的「2022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的「台灣最佳國際品牌」,並從2021年起,營收持續突破千億大關,未來前景更是無可限量。

日期:2023-04-17

職場生活

1111人力銀行給年輕人最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2-12-05

產業時事

大立光、安隆…公司治理兩樣情!黃志芳:ESG將是未來企業核心競爭力

上月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落幕(COP 26),顯示各國越來越重視全球暖化議題;而國家人權委員會(人權會)主委、監察院長陳菊今(6)日出席公開活動引述貿協董事長黃志芳文章,強調「ESG是未來國際趨勢,像海嘯一樣來臨」,時值全球供應鏈重組時機,台灣企業需要調整轉型,以因應國際對於ESG要求,才能與國際競爭。

日期:2021-12-06

產業時事

從車庫起家到市值1.7兆美元!貝佐斯用高效會議成就霸業 背後關鍵竟和「兩個披薩」有關

全球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將於今(5)日卸任執行長職務,交棒給亞馬遜雲端服務執行長傑西(Andy Jassy)。

日期:2021-07-05

產業時事

餐點賣光光 全台麥當勞暫停營業一天 誰是最大贏家?

八月三十一日,麥當勞為歡慶球后戴資穎 奪下亞運金牌,推出大麥克買一送一促銷,卻因民眾反應熱烈、險釀缺貨危機,幸好麥當勞團隊聰明扭轉,及時在隔日上午八點宣布全台休業,賺得「體恤員工」的好雇主名聲。

日期:2018-09-04

職場生活

打敗Google、FB 企業員工心中「歸屬感」的聖殿

任何有關Airbnb的故事中,文化都是一大特色。而企業文化是矽谷新創企業普遍重視的焦點。扼殺公司的力量不是主管機關或競爭對手,而是失去「瘋狂」的能力。

日期:2018-05-22

競爭力

二○一七年台灣最佳雇主出列 好老闆推績效管理革命 把員工變人才

今年,國際人力資源顧問公司怡安翰威特「台灣最佳雇主調查」的得獎者一致認同,績效管理雖然重要,仍有不足需要被改進。如何給予員工更即時的回饋、更光明的未來,都是他們極力想改革的課題。

日期:2017-10-19

職場生活

把員工變人才的好老闆長這樣

由跨國人力資源顧問公司怡安翰威特評選,「二○一六年台灣最佳雇主獎」出爐,這些獲獎企業在人資管理的獨特作法,值得台灣企業的人資與CEO效法。

日期:2016-08-25

產業時事

導入遊戲化管理 越好玩越有績效

遊戲化管理,正是星展銀行登上台灣今年「卓越最佳雇主」的關鍵原因,其實,這是谷歌、微軟、星巴克等國際企業,都愛用的人力資源管理最新趨勢。

日期:2016-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