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最好的策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00單季殖利率4.42%該買進?高股息ETF存股3要訣:「8月是配息最高的一季」每分錢都領到股利

公告出來了!富邦特選高股息30(00900)預估配息金額為0.6元,以8/1收盤價13.59元計算,單季殖利率為0.6/13.59=4.42%(季配息)。一季就配到4.42%,全年配4季的殖利率應該很讓人期待!

日期:2023-08-04

投資理財

60歲準備靠股市退休時,他從沒想過16年後會破產...2個退休帳戶啟示:退休金規劃絕對不能漏掉1事

作者為國際理財規畫師(CFP)與美國壽險規畫師(CLU)持證人。曾於美國大型金融公司工作數年,銷售成績亮眼,於一年內售出價值100萬美金的保險商品,榮獲百萬圓桌(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會員資格。 但他任職時,卻發現公司推薦給客戶的投資方案並非最好的策略,儘管一堆所謂的專家名嘴都推崇這些說法。這些建議使他愈發不自在,開始懷疑工作的意義,最後毅然決然離開高薪職位,自立門戶,以挑戰主流投資迷思為己任,致力解決客戶和自己的投資理財規畫疑慮。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中華電、台積電、00878...存股該定期「定額」或「定股」賺最多?3種定期投資法優缺點完整評比

想要不傻的存股——三種定期投資方式,您一定要知道。

日期:2022-12-06

投資理財

等待雖然可悲但有用

對投資人來說,現在最好的策略就是等待。就這樣?對,就先這樣。

日期:2022-09-28

投資理財

股災賠掉3個月薪水,心一慌就砍在阿呆谷?他8年把50萬滾出千萬:3個投資心法熬過股災免殺低

近期接受周刊的採訪,過去8年從本金約50萬到千萬的重點招式, 我不敢說自己是股市最大贏家,但我的經歷並不是一夜致富也沒太多僥倖造成倖存者偏差,或許平凡的經歷可以幫助到更多投資人,本篇文章額外補充給大家我認為最重要的三大「贏在修正」必備的心理素質給大家。 特別獻給在 2020 年以後才踏進市場的投資人,在無限量化寬鬆(QE)政策嘗到甜頭,以為只要用同一招式就可以一直賺錢,卻不知道學會「如何在逆境之中贏在修正」與「耐心等待給對手重擊的時間」。

日期:2022-07-14

保險稅制

99%的人該保的是「定期壽險」而非「終身壽險」!保險業務員話術下,你必須要懂的3件事

我們這些普通人,請記住:保險是「風險管理工具」,我不認為它應該被當成一種投資工具。保險公司從事的保險業務,而不是投資業務。如果你要做投資,你應該把錢放在股票、共同基金與 ETF上,而不是把錢放在保險公司裡。

日期:2022-03-11

投資理財

俄國入侵烏克蘭》台股大跌461點、萬八及季線又失守! 台積電600元保衛戰將至 散戶該設停損嗎?

投資市場只要大幅拉回就買進,最後總是會遇到持續下跌的長空格局,您若不相信就持續試著買進。若是買進又不停損,最終只要遇上那一次熊市,結局就是全部財產歸零。千萬不要相信專家,拉回買進就是最好的策略,買進賠錢就改成長期投資。

日期:2022-02-24

投資理財

小學數學只考6分,他40歲財富自由:櫻花、桂盟...2022定存股首選這2檔,安心穩穩賺

《算股高手》陳喬泓,小學數學只考6分、28歲之前根本是股票白癡的門外漢,薪水不多、家世普通、錢途茫茫,全部存款只剩3萬元,跟大家一樣,內心無比焦慮,渴望「獲得財富自由,才能不再為錢工作!」他靠著大量深度學習上百本股票書、理財書中的智慧、以10位重量級大師的賺錢心法為本,苦練「投資兵法」4年,獨創「成長飆股投資術」,40歲提早實現「財富自由」的夢想!2022年投資該注意哪些事?陳喬泓給了3個建議。

日期:2022-02-07

產業時事

穩定供電與能源轉型 天然氣發電成關鍵力量

過去這兩年的時間,在新冠疫災重新排列組合全球市場之際,台灣企業找尋契機,使得台灣經濟成長率在疫災衝擊下,仍然能保持正成長,連帶驅動用電量大幅成長,台灣電力供給議題也受到重視及討論。《今周刊》專訪長年耕耘永續發展的黃正忠博士、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副執行長林子倫,及台灣電力公司專業總管理師張廷抒,帶領讀者一探究竟台灣電力發展未來,究竟何去何從。

日期:2021-12-16

產業時事

歡鑼喜鼓到新年

轉眼間,我們快要跟2021這一年Say Googbye,市場也大致穩步趨堅,希望能夠歡鑼喜鼓到新年。

日期: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