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最尷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怕暴露隱私、被貼標籤 青少年寧可對網友訴苦 接不住學生 輔導機制因何失能

(今周刊1392)青少年自殺情況嚴重,學校扮演關鍵守門人,但校內輔導機制失能,心理健康問題難解決,自殺率屢創新高,誰來保護我們的孩子?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2022世界盃》世足賽首次冬天舉行,FIFA主席曝「曾問北韓要不要主辦」 以前熬夜看賽事,台灣這次為何冷感?

2022世界盃足球賽11/20晚間正式揭幕,特別的是,這次辦在卡達的世足賽創下了許多「首例」,不僅是第一次辦在北半球冬天、第一次把開幕戰提前1天,也是23屆世足賽以來,第一次有地主隊輸掉了開幕戰。FIFA主席更透露,其實曾想過要在北韓辦世足賽,還因此親自前往邀請詢問意願;即便世足賽已經開戰,台灣討論熱度卻是不比以往,讓人好奇以前都會熬夜看世足,今年究竟是怎麼了?

日期:2022-11-23

2022世足賽

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完美防守,阿根廷變得遲鈍…爆冷落敗「頭號戰犯是他」!外媒:幾乎零貢獻

奪冠大熱門阿根廷意外在卡達世界盃分組首戰意外以1比2負於沙烏地阿拉伯,雖然還沒完全失去晉級16強的機會,但賽後媒體已經透過個人數據統計,原來頭號罪犯是來自西甲馬德里競技隊的中場球員狄保羅(Rodrigo De Paul)。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不只甜瓜還有很多人想趕我走...林書豪認在NBA被排擠,曝「林來瘋」教會他的職場學

還記得林書豪嗎?當時NBA曾颳起一陣「林來瘋」旋風,讓林書豪瞬間成為最燙手的熱門華裔球星,如今效力於中國CBA廣州龍獅隊的林書豪,近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當時會離開尼克隊,其實是因為他的暴紅讓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忌妒,球隊內部也有不少人希望他離開。

日期:2022-10-07

職場生活

30歲應徵工讀生很怪?老被問「還是學生嗎」 他分析:引人側目是事實,但2件事讓這種人應徵超賺

許多店家在徵工讀生,雖然沒有明寫年齡限制,不過如果年過30歲還去應徵,是不是被錄取的機率不高、遭受異樣的眼光,自己心裡也會有點彆扭?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為PChome打仗19年,執行長蔡凱文突請辭!提當年蝦皮補貼戰「連呼吸都虧錢... 」

PChome網路家庭今(4)日宣布,PChome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暨總經理蔡凱文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董事長詹宏志將暫代執行長暨總經理職務,自即日起生效。辭任後蔡凱文將轉任為PChome網路家庭集團高級顧問,希望藉由他豐厚經驗協助電商事業的業務營運。蔡凱文於2003年加入網路家庭集團,歷任PChome網路家庭電子商務部協理、副總經理、營運長、 總經理等職務,並於2019年接任PChome網路家庭集團執行長。PChome指出,感謝蔡凱文執行長多年來對集團以電商事業為核心、逐步拓展金融科技及賦能服務等事業的付出與貢獻,也給予最大的祝福。蔡凱文一路走來經歷許多重大變革,先前也曾與《數位時代》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以下為專訪原報導,拆解他的經營策略與心境轉折。

日期:2022-07-04

產業時事

「朱羅紀之亂」比八點檔還精采…同志傷痕累累,其實桃園問題根本不在張善政而是他!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選峰迴路轉!昨天中常會在外界一片錯愕聲,通過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式的提名方式,立即引來黨內兩極化評價。

日期:2022-05-19

今選頻道

在動物園工作好夢幻? 他被老虎追到差點沒命!

臺北市立動物園有一位工作35年的資深保育員張天勇,不只喝過犀牛奶、跳進河馬池、被大象踩,還被老虎追到差點沒命,一連串驚濤駭浪的事情,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份工作的辛苦。

日期:2021-03-25

幸福熟齡

要怎麼陪伴親友度過人生的最後?資深護理師「這樣做」,生命的每一刻都很美,都要祝福!

在小惠午睡飽後,我幫她做放鬆按摩時,找了個適當的時機跟她說:「若妳要出一趟遠門,很久很久都不能回家,可能好幾個月可能好幾年,可是偏偏先生和孩子都不在,妳會不會很擔心呢?」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37歲當總理、任內生小孩 還帶baby去聯合國開會 她是紐西蘭150年來最年輕領導人 怎麼做到的?

現年39歲的傑辛達・阿爾登(Jacinda Ardern)創下許多紀錄,她是紐西蘭史上第三位女性總理、第二年輕的總理(就任時年僅37歲)、全球第二位在任內生小孩的女性元首,也是第一位把小baby帶到聯合國一起開會的國家領導人。阿爾登締造的紀錄,還包括是第一位在任內休產假(請了六周)的民選政府領袖,而且她的伴侶(還不是丈夫)願意放下事業,當家庭主夫「相妻教子」。今年9月阿爾登將再次投入選戰,尋求連任。不論結果如何,她已在歷史留名。

日期: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