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最帥市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隔一條路「颱風假飛了」,桃園脫勾不放假,張善政曝理由…台北KTV訂滿?蔣萬安:這時段風雨增強

氣象局週四(8/3)發布中颱卡努海上與陸上颱風警報,預估暴風圈在下午觸陸,颱風中心深夜最接近台灣,北北基宣布停班停課,但桃園市卻宣布正常上班上課,讓不少網友傻眼,市長張善政臉書被灌爆,而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卻是一片讚聲,稱他是「地表上最帥市長!」對此,張善政在臉書解釋,這一次仍依循基北北桃共同決策的機制,但根據多項氣象預報,「桃園風力雨量皆未達到停班課標準」,因此維持上班上課。

日期:2023-08-03

產業時事

立場挺台遭打壓?中國取消愛樂所有演出 布拉格市長:可改去台北

捷克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自稱是「台灣迷」,上任後即努力廢除與中國北京締結姊妹市的協定中,所提出的「一中條款」,也曾多次透過臉書、推特聲援台灣,對台灣相當友好。然而,一系列友台舉動招來中國不滿,布拉格愛樂(Prague Philharmonia,PKF)原定在中國的14場演出,全被中國取消。

日期: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