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最快樂的國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什麼芬蘭人不買太多玩具給孩子,市面上也沒有琳瑯滿目的玩具?

日前有藝人分享育兒經驗,是將女兒不肯收好的玩具,現場撕毀以資警惕。曝光後,引起爸爸媽媽們的各種意見。不分國籍,孩子的玩具問題向來都是考驗父母的難解課題。廣告美術總監沈載源,夫妻與四歲的兒子曾前往向芬蘭父母取經,這段旅程的圖文都受到熱烈迴響。其中就面臨了芬蘭父母看待購買玩具的想法。而芬蘭剛擊敗瑞典,獲評選為2018年全球最快樂的國家!這樣國家長大的孩子,並沒有很多流行玩具呢。

日期:2020-02-13

產業時事

「瑜公移山」只是第3名!2019神回顧:網友最愛10大政治新成語,每一個都讓人笑瘋

網友今年也發揮創意,創造出了不少「政治成語」甚至成為流行用語,討論度最高的又是哪些呢?

日期:2019-12-30

今選頻道

不追求,也不緊抓著快樂!芬蘭人靠3秘訣達到「世界最快樂生活」

講到「最快樂的國家」第一名,你第一個可能會想到不丹?其實根據蓋洛普(Gallup)在去年 2018年提出的世界幸福指數報告 ,結果指出芬蘭才是世界上快樂指數最高的國家。但如果你拿這個研究結果去問芬蘭人,他們可能會噗哧一笑的說:「沒搞錯吧?竟然是我們?」甚至有人會跟你爭辯這研究的可信度。他們其實不是謙虛,是因為芬蘭人真的不急著讓自己快樂,而且把快樂這件事看得很淡,那到底為什麼能夠成為「最快樂的國家呢」?

日期:2019-04-30

職場生活

即便低薪…「最快樂國家」台居亞洲之冠 善用3記帳技巧聰明養大財庫

台灣低薪情況到底有多嚴重?日前美國富比士雜誌(Forbes)網站刊登一篇標題為「Why Taiwan's Wage Are As Low Asian Economy?」(為何台灣薪資對亞洲已開發經濟體來說偏低?)的文章,內文提及台灣已被國際貨幣基金(IMF)列為「先進經濟體」,一般勞工平均薪資低於日本、南韓、新加坡等亞洲鄰國,在「亞洲4小龍」中敬陪末座。該篇報導除了分析台灣國內勞動力現況外,更直接點出今(107)年2月底爆發的「衛生紙之亂」,其中部分原因來自於民眾對於自身低薪的焦慮,你是否也有這種憂慮?本周小花平台重述「理財第1步從小地方開始」觀念,提醒你養成每天勤勞記帳的習慣,即便面對低薪不景氣,也能慢慢累積財富、存到第1桶金。

日期:2018-05-21

產業時事

丹麥豬 締造北歐綠色奇蹟 台灣應該學習的五堂課

一個以現代工業設計著稱的國家,為何養豬業也能稱霸世界?這個數度被評選為全球最快樂的國家,如何面對高汙染的畜牧業? 人民又如何在養豬中,體驗牧歌般的幸福與自傲?《今周刊》飛越萬哩,來到這個北歐國度,為你揭開「丹麥能,為何台灣不能」的答案。

日期:2013-05-23

產業時事

喬治傑生造單車 不改個性路線

來自丹麥的銀製精品品牌喬治傑生為了其在全球設立的概念店,特別推出第一款以銀雕工藝製造的自行車。其他從香奈兒到GUCCI、HERMES,乃至於BMW,都有單車問市。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