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會員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複製經驗

一個適合出去開拓市場的團隊,他們應該要具備一種敏銳度,從各個角度去了解一個新市場,盡快掌握當地消費者的需求與脈動。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New Store

服務業以客為尊、禮貌待人、讓客戶感到愉快……,做到這些事,就能獨當一面開店了,但有沒有企業文化的差別在哪?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110萬筆華航會員名單遭駭?爆駭客暗網兜售⋯華航:經比對為舊資料已報警處理!如何防詐?4/2起上網登入多一步驟

媒體報導,暗網驚現華航上百筆會員個資,且標註資歷更新到2024年1月份。華航晚間回應,此次駭客揭露內容與現有資料庫不符,判斷為之前外洩之資料,華航已依程序報警。華航近日也加強與會員宣導,4月起會員線上登入,將採用手機或電子郵件一次性確認密碼(OTP)做登入。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好市多為何不再多開1間店提高市佔率?亞洲區總裁親解:預算有、地點也有,但缺了最重要的一樣東西

展店可以提高市占率,這對企業來說絕對是樂見之事,但如果經營團隊仍未到位,仍該追求展店數嗎?我的決定是,必須培養出新的團隊才考慮再展新店,原因在於企業文化的人才培訓,沒有速成的捷徑。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一個「視訊主播月入10萬」的小廣告就吞掉了她們的人生...社會線記者在警局見到的那些「叛逆小大人」

「我有妨礙其他人嗎?又沒有別人看到,我和他私聊ㄟ,這樣也不行喔!」警察局裡,裝扮入時的小辣妹極度不耐煩地和刑警們爭論著。「你們書到底讀去哪?頭殼壞去?被人家騙還替人家數鈔票。替你爸媽可惜啦!」刑警也回嘴數落這些年紀和自己孩子差不多的叛逆小大人。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別想再借Costco卡!好市多抓寄生會員「入場、結帳」多1步驟,年費也恐調漲…台灣門市跟進?

相信有去過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消費者都知道,進入好市多之前,會有員工在門口檢視是否持有會員卡,才會放行進入,但這麼做並無法完全杜絕會向他人借會員卡的「寄生會員」,1人辦卡3人享用是好市多常見的光景。為了遏止「共享會員卡」的風氣,好市多祭出實際行動打擊寄生會員,新系統也已上路測試中,未來恐怕難以再向他人借卡來使用了!

日期:2024-01-18

財經時事

台灣與諾魯斷交,只剩12個邦交國》如果台灣一個邦交國都沒有,會發生什麼事?

2024/1/15編按:我國太平洋友邦諾魯共和國稍早宣布與台灣斷交,並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目前台灣邦交國扣除諾魯後為12個。中華民國台灣的邦交國減為12個,不禁讓人思考,如果台灣最後一個邦交國都沒有,會發生什麼事?(本文首發於2021年12月10日)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缺人才、缺系統、缺數據」Uber Eats 助零售與餐飲業智慧出線,搶佔後疫情時代的復甦商機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年會暨頒獎典禮」12 月 12 日 於台北 101 登場。本屆年會論壇由主持人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全聯小時達負責人郭菁菁、王品集團企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李碧珊、Uber 廣告台灣業務副總許介亮和 Uber Direct 優物流總經理許仄偉,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餐飲及零售業如何以智慧出線,面對「缺數據」、「缺人才」、「缺系統」等三缺的窘境。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不是九份、淡水老街!台灣「最受歡迎」老街出爐 年吸600萬人朝聖:觀光客超愛去

台灣老街文化遠近馳名,成為觀光客必去景點之一,尤其是北部的淡水老街、九份老街,到了旅遊旺季人潮更是絡繹不絕,不過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獲奪最多訪客參訪的老街不是上述兩地,而是位於高雄的旗山老街,截至今年9月,已累積超過610萬人朝聖,位居全國第一成為最受歡迎老街。

日期:202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