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會員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聯、王品疫後持續突破成長天花板, 從導入智慧轉型開始說起

面對高物價、大缺工的後疫情時代,全台最大連鎖餐飲王品集團以及超市龍頭全聯,如何透過智慧轉型,突破成長天花板,背後又有什麼樣的心法與策略呢?後疫情時代餐飲零售進入新常態,面對消費者消費習性的改變、居高不下的物價導致營運成本提升,以及人力短缺問題,餐飲零售業的標竿企業全聯及王品集團選擇和 Uber Eats 合作積極導入智慧轉型,結合數位工具,面對疫情新變革。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Uber Eats 頒布商家合作夥伴獎,在地美食老店迎接數位新風貌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獎」本屆共頒發 14 個獎項表揚 64 間傑出合作商家品牌,獲「消費者首選獎」的「冬粉王」、「天天好食獎」得主「老曾羊肉」與「唐記米干」,利用科技行銷掌握饕客的心。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缺人才、缺系統、缺數據」Uber Eats 助零售與餐飲業智慧出線,搶佔後疫情時代的復甦商機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年會暨頒獎典禮」12 月 12 日 於台北 101 登場。本屆年會論壇由主持人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全聯小時達負責人郭菁菁、王品集團企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李碧珊、Uber 廣告台灣業務副總許介亮和 Uber Direct 優物流總經理許仄偉,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餐飲及零售業如何以智慧出線,面對「缺數據」、「缺人才」、「缺系統」等三缺的窘境。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上市櫃更名潮/系通→正能量智能…朝運動事業整合平台發展,成能率集團運動事業核心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上櫃公司能率集團旗下的系通科技(5348),於6月底股東會通過更名為「正能量智能」,將朝向運動事業整合平台發展。系通科技長期生產智慧運動穿戴裝置為主,主力產品是三鐵手錶及腳踏車用等電子產品。公司未來將定位由單一運動裝置製造商,跨入運動整合平台,整合運動資源進並提供消費者全方面之運動服務需求。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運動商機旺!2年前它被打入全額交割,靠馬拉松轉虧為盈…現擁60萬會員,成全台最大慢跑平台

從一個下載數60萬的App開始,能率集團要一步步整合電商、自行車與訓練等服務,這個長達7年的布局,瞄準的是國內運動產業的會員經濟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最大股東日方態度轉向 新纖吳東昇接下董座 新光三越王子吳昕陽 為何遲遲無法登基?

新光三越經營權之爭,在吳東昇出任董事長一職後,看似暫時告一段落。明明新光三越連年營收創新高,為何吳東興接班人吳昕陽仍然遲遲無法登上董座大位?

日期:2023-04-06

財經時事

全聯出招拚PX Pay使用率!被問家樂福出售一事 總經理:有機會就會評估

超市龍頭全聯近期力推「PX Pay」發展會員經濟,目前PX Pay使用率已達到36%,今(19)日宣布導入「數位印花」,希望藉此讓PX Pay使用率在年底超過40%。另,針對台灣家樂福屢傳出售,全聯是否為潛藏買家,全聯總經理蔡篤昌也做出回應。

日期:2021-08-19

職場生活

遊艇休憩產業霸主亞果遊艇,創建台灣全新海上經濟產業鏈

台灣雖然是個海島國家,可惜卻一直都沒有好好發展海上經濟資源。受惠於新冠疫情下的偽出國風潮,讓遊艇觀光意外成長,而坐擁台灣最大遊艇市場的亞果遊艇(7566),以高雄亞果遊艇碼頭為起始據點,陸續取得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澎湖青灣BOT開發案後,便積極發展串聯澎湖離島與台灣本島的海上觀光商機,打造全方位結合陸地渡假村、海上遊艇會的嶄新服務模式、同時創建企業共好平台,以擘劃出世界級的豪華遊艇產業鏈。

日期:2021-05-20

財經時事

創歷史新高! 統一超Q1大賺27億、EPS達2.61元 分析師:這三件事是主因

統一超(2912)公布第一季財報,合併營收為650.53億元,年增3.18%,其中台灣7-ELEVEN營收創單季歷史新高,稅後純益27.10億元,年增6.07%,每股純益(EPS)為2.61元。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當客戶背後好幫手 藍新科技兩年轉盈

二○一八年,智冠宣布整併藍新科技,要替當時仍陷虧損的第三方支付事業找出路。在競爭者愈來愈多的市場,藍新科技如何找到突破點,成功虧轉盈並擴大發展?

日期: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