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會展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宏碁會展帆布轉生永續背包 擁抱各式ESG創意提案

宏碁在2023年COMPUTEX打造低碳會展,以3R(Reduce、Reuse、Recycle)策略具體減少會展裝潢工程之最終廢棄物,攤位所用之帆布於閉展後,加入社會企業日常經典的REBIRTH再造計畫轉生帆布包,號召同仁響應購買,落實低碳永續。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顯示科技新亮點!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 展出裸視3D、透明薄膜顯示多項技術超吸睛!

顯示器技術不斷推陳出新,結合5G、AI技術的應用,為生活帶來新視野。近三年,文化會展業飽受疫情衝擊,隨著各國陸續解封,文化展演等活動蓄勢待發,經濟部工業局與數位發展部共同指導,委由資策會執行之「Now or Never 現在就是關鍵!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5G UT Lab主題系列活動,邀請多家業者展示5G、顯示科技、智慧展演等相關方案,期待藉由跨域共構創造全新視覺體驗,為產業開創新契機。

日期:2022-11-28

職場生活

【中山亞太EMBA東協論壇】迎向疫後產經復甦,新南向布局的機會與挑戰

美中科技競爭越演越烈、海運塞港與缺櫃、氣候變遷風險、通貨膨脹等問題攀升,考驗政府和企業的經營能力。疫情過後,東協市場又有哪些變化?

日期:2021-11-25

產業時事

「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首創全台3D動態舞台 線上論壇新體驗 10國25位專家重磅開講,探索數位新商模布局未來

危機是改變最好的時機。身處疫情海嘯第一排的企業如何運用轉型思維成為逆勢贏家,正處在新冠經濟時代的當下,各種嶄新經濟型態與創新商業模式不斷顛覆市場,當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如何縮短學習曲線?「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引領大家探索新冠經濟下的創新解方。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2021展覽國際大師線上論壇 會展迎接疫後復甦,虛實整合挑戰獲利倍增

隨著歐美各國逐漸解封,過去一年多來飽受疫情衝擊的會展業早已迫不及待要重返戰場。疫情加速了線上展覽的科技應用,未來將如何發展?眾所期待的實體會展交流,何時能回歸疫情前的蓬勃榮景?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2021展覽國際大師線上論壇」,邀請英、法、義展覽專家提出趨勢觀察,協助台灣會展業者在變局中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