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月入十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個「視訊主播月入10萬」的小廣告就吞掉了她們的人生...社會線記者在警局見到的那些「叛逆小大人」

「我有妨礙其他人嗎?又沒有別人看到,我和他私聊ㄟ,這樣也不行喔!」警察局裡,裝扮入時的小辣妹極度不耐煩地和刑警們爭論著。「你們書到底讀去哪?頭殼壞去?被人家騙還替人家數鈔票。替你爸媽可惜啦!」刑警也回嘴數落這些年紀和自己孩子差不多的叛逆小大人。

日期:2024-02-07

投資理財

「勞退2萬加退休金200萬,難道你覺得能花20年?」他從外商公司退休當運將:孩子這樣我哪敢以房養老

去市區那邊接受電台的新書訪談,看了一下地圖,從內湖過去有一小段路,這次提早蠻多時間出門,搭了台Uber就過去了,這位運將大哥滿頭白髮,就是白的發亮那種,剛開始先試著開頭:「大哥您好,現在這時間應該不會塞車吧!」這位大哥氣質看起來還不錯,直覺應該是退休後很閒才出來跑計程車,很遺憾,我猜錯了,最後的故事讓人覺得應該要寫出來分享,這段車程必須紀錄一下,應該可以幫到不少讀者。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月薪破10萬「為何生活還是這麼痛苦」?現在的你已無鬆懈本錢...他點出2關鍵:這幾年真的很誇張

月薪10萬是否生活就能過得優渥、舒適點?一名網友表示,以前學生時期聽到月入10萬的人,心裡都會油然升起一股憧憬,而出社會4年後也確實實現了這個目標,可是現實卻與他想像的相反,不僅沒感到生活好轉,還因房租、物價上漲等種種生活開銷,生活越來越痛苦,讓他不禁懷疑自問「為什麼月薪破10萬,但一點都沒感覺」?

日期:2022-07-10

投資理財

月薪10萬買房很困難?專家勸錢存到這金額再說

買房要支付的金額相當龐大,不僅要準備頭期款,房貸、仲介費和裝潢費等等,加起來都是不小的費用,如果沒有仔細評估再購屋,可能會為日後帶來更多困擾。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詢問,自己月收10萬、頭期款100萬,以這樣的條件,能不能買1200萬的房子?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議。

日期:2020-09-10

職場生活

外送食物竟能月入10萬!外送員心聲:日跑50趟,拿命去拚,很多人到第三個月就...

果然行行出狀元,肯做就不會餓死。

日期:2019-07-15

職場生活

關於人生,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你曾對自己的人生有過什麼誤會嗎?

日期:2019-02-21

投資理財

全資產配置規劃 學董座自在退休

人生下半場,穩中求勝–全資產配置規劃,學董座自在退休

日期:2018-08-28

職場生活

「共好」心態帶團隊 赤貧囝仔進擊億元身價

「最後我的下線幾乎只剩下我妹妹了!」嘗到眾叛親離滋味的詹世豪,學到了職場最重要的兩堂課:「越是遇到困難,越要正面思考」,以及「凡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阻止成長的惡習就是大頭症」。

日期:2017-01-26

投資理財

小資養錢術

身為一個小資,你被肩頭上沉重擔子壓得頭愈來愈低的同時,卻鮮少抬起頭來,想一想如何讓自己幸福地過下半輩子。你擔心錢不夠多、理財知識不夠精,始終在投資大門前猶豫不決,但是,錢存在銀行僅有約1%的利息,看著別人領18%,心中百感交集…看看一位高職老師、一位年輕理專、一位普通上班族,如何透過「養錢」,拼出每年比定存高20倍的報酬率,從小資邁向富裕之路,打造自己的富足人生!

日期:2013-07-17

保險稅制

保險業務員不想賣你的退休好保單

台灣人的平均壽命年年增加,但政府掛保證的退休年金卻向下打折。能讓你活到老、領到老的年金保險,在台灣銷售了十七年,投保率卻少的可憐!不僅業務員不愛賣,連消費者都搞不清楚是什麼,然而,它卻是你退休規畫中最重要的一環。現在開始,你必須搞懂年金險!

日期: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