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月薪嬌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琇琴40歲時欠60萬卡債,繳不出4萬保費醒悟「斷捨離10幾張保單」,靠5帳戶理財翻轉財富

最近很流行的網路流行語「回憶殺」,意指對於過去的回想伴隨著各種錯綜複雜的情緒,從濃烈的思鄉情懷到朦朧真切的深刻情感……。說到台灣女子二人歌唱組合「錦繡二重唱」,5、6年級生一定不感陌生,這個由錦雯與琇琴組成的女子二重唱於90年代崛起,他們一路推出「明天也要作伴」、「天涼好個秋」、「單飛」、……等暢銷名曲,兩人歌而優則演,演歌雙棲之餘,還很有理財頭腦。其中,琇琴(于子育)以台劇《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殊榮,並贏得了「國民媽媽」的稱號,但是看似事業成功的背後,你能想像她曾經背負新台幣近60萬元的卡債,最終靠著自創的5本帳戶理財法逆襲人生、成功由負轉正,自此人生逆轉勝。以下本文帶領讀者一窺琇琴的獨家致富之道,與先前小花平台提出的聰明理財法竟有異曲同工之妙,一起來看看吧!

日期:2023-07-11

投資理財

竹科工程師年薪130萬還喊窮,跟老婆吵到快離婚...1個家庭主婦加2個小孩:男人一句「我養妳」代價有多高

疫情爆發後,身邊很多夫妻都鬧離婚,原因都離不開錢,真的是貧窮夫妻百事哀嗎?今天來討論一個婚姻中很重要的理財問題,到底年收入多少的老公,可以養得起一個家庭主婦跟兩個小孩呢?來看看其中一個案例。

日期:2022-11-16

投資理財

等待雖然可悲但有用

對投資人來說,現在最好的策略就是等待。就這樣?對,就先這樣。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金融高管49歲被退休,爆哭2周再出發!「嫺人」花4年探索、被動收入增3倍:閒人也有好日子

過去任職金融業的「嫺人」,曾揣想也許55歲、兒子大學畢業後退休,展開脫離職場的新生活,未料退休卻提早6年到來,她一夕間從統管4~5個部門、朝8晚9的高階主管,成了一介「閒人」。歷經失落、尷尬與自我調適,她以退休為題開設部落格,分享過來人經驗,期許自己不只是個「賦閒之人」,而能創造價值。

日期:2022-02-17

產業時事

我們如何與惡拉開距離──誰說台灣人只能看無腦肥皂劇?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完結篇收視率衝到3.6創新高,登戲劇龍頭,這告訴我們,爭議議題在台灣不是不能討論,而是用什麼方式討論,也代表台灣的影視圈不是寫不出好劇本、拍不出好故事,在前瞻計畫經費加持下,不免令人懷疑,過去鼓勵優良戲劇的經費都被哪些人拿走了?

日期:2019-04-26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

職場生活

沒有員工表演的尾牙 是幸福企業的象徵

事實上,尾牙真正的「傳統」,是老闆作東以豐盛的一餐,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勞,宴席間的表演當然更增添歡樂的氣氛。但曾幾何時,「傳統」上應該享受招待的員工們,紛紛反客為主,利用下班時間挖空心思、加班排演,在尾牙的表演娛樂老闆們。

日期:2018-01-23

產業時事

台灣要找回「情意資本」

台灣終於進入各項制度變革期,但社會情意表達的氣息薄弱,只剩下權力政治表態,曾經溫柔敦厚的氣質不再,社會如何良性溝通?

日期:2017-02-09

職場生活

夫妻之間可以像「月薪嬌妻」一樣談工資嗎?

美栗說,因為結婚了所以不用給工資就合理,這樣是愛情剝奪,我想可能很多大男人不能接受,夫妻之間的付出怎麼能談錢談工資?

日期:2017-01-11

今選頻道

阿宅文青星野源的暖男攻心術

20210519編按:2016年日劇《月薪嬌妻》超火紅,男女主角32歲新垣結衣與40歲星野源,意外在5/19宣布結婚喜訊!成為疫情之下唯一吸睛的娛樂新聞,也因為喜訊來的太突然,讓外界好奇他們是何時開始交往的。星野源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在2020年10月拍攝《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結束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目前沒有同居、沒懷孕也還沒登記結婚,婚禮時間未定。事實上,她與星野源兩人曾傳緋聞,3年前日媒更爆料,星野源搬到女方家附近。而新垣結衣早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時,就曾「預告」自己5年後會結婚。她被問到身為女性的幸福時說:「結婚嗎?等5年後我大約33歲會來考慮」。她今年6月11日就要滿33歲,日媒認為新垣選擇這時間點,真的是「言出必行」。而星野源是如何擄獲國民老婆的心?我們來看他的暖男攻心術。

日期: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