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有些類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克強68年人生謝幕》紐約時報:和習近平共事10年,他過得很不快樂「權力被剝奪太過徹底」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母親節當天「雨神快閃轟炸」!第2波梅雨季報到全台濕透 「這地區」防大雨…南部水庫有望解渴

中央氣象局週五(5/12)表示,週六(5/13)鋒面接近,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至於母親節週日(5/14)各地有短暫陣雨,天氣稍轉涼。週一(5/15)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有零星短暫陣雨。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秋季嗑鍋的粉紅佳人

20多年來,台灣進口粉紅酒的比率,僅占全部葡萄酒的1%不到。其實,粉紅酒搭配海鮮與肉類都很適合,是秋季為火鍋料理加分的絕佳選擇。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6歲童發燒3天,流感、新冠全中...「免疫負債」呼吸道病毒恐反撲?王必勝:口罩沒戴好更嚴重

衛福部正式宣布,10/13起將放寬入境人員免居家檢疫,改採0+7天的自主防疫。在疫情肆虐和政令宣導下,台灣民眾都已習慣戴口罩和帶酒精出門,這也讓國內流感疫情沒有盛行。此現象卻讓醫師擔憂,冬天恐出現「免疫負債(Immunity debt)」危機,形成新冠肺炎、流感,以及其他病毒多重流行狀況。世界衛生組織(WHO)也提出示警,一旦流感病毒爆發,恐提高感染機會,甚至引發兒童、老人及慢性病等高風險族群出現重症危機。對於醫師擔憂冬天9成機率呼吸道疾病將大流行一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9/30)日回應,呼吸道疾病與口罩有無戴好有關,因此國內口罩解封的時程會晚一點,「因為口罩若沒有嚴謹戴,呼吸道疾病就可能會比較嚴重。」

日期:2022-09-30

產業時事

NFT是什麼?在了解怎麼買之前,先搞懂和加密貨幣是否相同概念!

你是否曾經聽過,哪位名人推出NFT作品,又或是某位藝術家的NFT拍出驚人高價?甚至是從一則推特、一幅圖像、一首音樂、梗圖,都猶如實體藝術品般的可在市場上用NFT幣買賣?NFT可說是近年最火熱的投資話題,但你真的都知道NFT是什麼?若你也想要靠投資NFT賺大錢,那就讓我們先一起來了解NFT與加密貨幣之間的關係吧!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投千萬挑5%殖利率金融股存股,年賺50萬股息退休很安穩?」3理由告訴你:為何這樣非常危險

前幾年,這對老夫妻在新竹買房,再過不久完工後,要過去養老。但是問題來了,裝潢、家具等等,弄好後,存款也見底,往後還有房貸怎麼辦? 雖然只貸了5成,房貸壓力並不算大。但勞保年金,夫妻大約都是領1萬6還1萬7,這樣每月才3萬2千元,夠用嗎? 於是來詢問現在怎麼辦。

日期:2022-05-11

投資理財

0050、006208、00692、00850,台股指數ETF我到底適合買哪一種?一張表比給你看

上週介紹台股前十大規模的ETF清單裡,除了前兩天整理的4檔高殖利率ETF,還有4檔指數型ETF,分別是0050、006208、00692、00850,今天我這篇文章也拿來做一些比較。

日期:2022-04-23

投資理財

台商回流覓地 資產股活化土地釀開發熱潮 林適中:利多加持 台灣房地產持續增值

恒大的財務危機,看在知名投資達人林適中的眼中,有些類似三十年前的台灣,有危機也有轉機。而台灣目前已脫胎換骨,加上國內外環境有利,全民資產增值行情正在升溫中,有不少值得挖掘的潛力股。

日期:2021-10-07

投資理財

趁股票下殺進場總是會反彈吧?他在華爾街打滾近30年:投資人陷入2情況,血汗錢可能跌得一乾二淨

股市大跌的時候,往往是一個買點,但一般人在嗅到整個空氣中充斥著恐懼,擔心經濟大蕭條再起,還是不免會懷疑,跌了30%之後,會不會再跌30%?但歷史告訴我們,經濟成長有週期性,也有強大的靱性,政府和中央銀行也會進場支持經濟度過難關,除非整個經濟體系都發生問題。當整體經濟即將反彈的時候,股市也會快速地反映出來。

日期:2021-10-06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鮑威爾講了什麼讓美股那麼HIGH這5檔ETF你一定要知道!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1